車路士力克般尼 前4未絕望

[2018.04.20] 發表
域陀摩西斯(左)昨仗瞻前顧後,表現出色。(美聯社)

車路士昨日在英超作客以2:1力克般尼,賽後保持聯賽榜第5位置,但跟第4位的熱刺距離收窄至5分,保持爭取前四的希望。

車路士昨仗把夏薩特和韋利安放在後備席上,首次安排基奧特伙拍艾華路莫拉達擔任雙箭頭。昨仗兩隊控球率接近,但戰況卻是一面倒,車路士全面搶攻,全場射門17次;主隊只能採取零星的反擊,射門僅3次。

比賽至20分鐘,車路士就憑一個烏龍波先開紀錄,當時域陀摩西斯在右路助攻,大腳傳至門前,門將尼克普比解圍,皮球卻彈中奇雲朗入網,客隊就憑這一球領先。

車路士前鋒莫拉達昨日腳風不順,上半場已曾近門失機,易邊後不久單刀面對尼克普比射斜,未能替客軍拉開比數。

64分鐘,主隊一次突擊,貝治古蒙臣遠射打中隊友艾殊利班尼斯後腳改變方向,幸運地扳平1:1。不過,這個比數只維持了5分鐘,昨仗表現活躍的域陀摩西斯近門射成2:1奠定勝局,也讓車路士的聯賽績分增至63分,只比第4位的熱刺少5分。

值得一提的是,連番失機的莫拉達,在下半場71分鐘被換出時,大發脾氣把球靴扔在地上,身旁的隊友法比加斯連忙上前安撫。莫拉達事後也知道自己有失風度,在社交網站道歉,

修咸頓0:0平李斯特城

同日另一場比賽,修咸頓主場與李斯特城打成0:0平手,賽後修咸頓34戰得29分,在只餘4場情況下落後第17位的史雲斯4分,降班危機深重。

更多體育
勇士三捷晉級在望 杜蘭特傷出存隱憂
金州勇士昨日作客以110:97擊敗聖安東馬刺,總比分3:0領先,只需再勝一局就出線。 勇士主將史提芬居里因傷缺席了頭兩場季後賽,昨日賽... 詳情
市民跑手將轉全職
獲譽為日本「最強市民跑手」的川內優輝(圖,法新社)爆冷在波士頓馬拉松奪冠後,昨日透露計劃明年4月辭去公務員一職,靠15萬美元冠軍獎金變身全職... 詳情
今年去俄羅斯觀看世界盃比賽的球迷將不會留下疑惑,因為視頻助理裁判(VAR)做出決定後,相關比賽畫面將會在球場大屏幕上重播並配備文字解釋。 ... 詳情
傅家俊世界賽先鬥中國新星 桌球世界賽首圈32強抽籤昨出爐,背負眼疾的港隊「一哥」傅家俊,明日對陣中國20歲新星呂昊天,力爭為去年底英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