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門婚禮被空襲 包括新娘至少33死

[2018.04.24] 發表

【明報專訊】也門一個婚禮會場,周日(22日)晚間遭到沙特阿拉伯聯軍的空襲,造成超過33人死亡。當地醫院透露,收到至少40具屍體,死者包括新娘,狀況極慘。

沙國聯軍在周末,一連3次空襲葉門。也門西北部哈傑省(Hajjah)的一個婚禮被波及,當時民眾在帳篷內參加婚禮,不料突然被聯軍戰機空襲,估計約40死,另外有46人受傷,包括30名兒童。

不過沙特阿拉伯為首的聯軍澄清,這次空襲絕非針對平民,承諾就事件展開調查。

更多國際要聞
紐約前市長捐450萬美元 代美履行氣候承諾
紐約前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周日(22日)表示,將向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UNFCCC) 捐出450萬美元(約58... 詳情
屈服民意 亞美尼亞總理辭職
亞美尼亞總理薩爾克相(Serzh Sarksyan,圖)上任僅6天後,最終在周一(23日)屈服於示威者訴求而宣布辭職。他2008年當選總統,... 詳情
巴黎恐襲案主謀囚20年
法國巴黎2015年造成130人死亡的連環恐襲唯一生存的施襲者薩拉赫(Salah Abdeslam,圖),案發後逃亡到比利時布魯塞爾,期間槍傷... 詳情
德社民黨百年首誕女黨魁
德國前勞工部長納勒斯(Andrea Nahles,圖)周日以66%得票,當選中間偏左社會民主黨(SPD)155年歷史上首名女性黨魁。她未來將... 詳情
涉殺秘魯土著領袖 加籍漢遭私刑虐死
一名加拿大籍男子上周在秘魯亞馬遜雨林遭原住民部落行私刑殺死,網上流傳他死前被虐片段。初步調查發現,男死者被指涉嫌殺死該土著部落一名德高望重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