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華粉絲兩度報警「擊退」排隊黨

[2018.04.25] 發表
一名在尖沙嘴排隊的長者初時稱買票「自己去睇」,當被問及節目詳情時,她說自己「不識字」,然後離開。(明報記者攝)
自稱黃子華「忠實粉絲」的「亶瞴v稱,需兩度報警才得以阻止疑似「排隊黨」插隊。(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黃子華棟篤笑告別作一票難求,大批市民昨凌晨已於各區售票處外通宵輪候,除付出時間,其間更需打醒精神「保護」排隊位置。有人指排隊期間遇到疑似「排隊黨」頭目帶同大批長者插隊,需兩度報警才能解決。有排較前位置的長者說,跟10多名朋友幾天前已到場排隊,直言「不識字」,不知道買的是什麼節目的門票。

自稱黃子華「忠實粉絲」的「亶瞴v表示,因不想買「黃牛飛」,故前晚10時許便與數名朋友趕搭尾班車到尖沙嘴香港文化中心,趕及於「截龍」前排隊買票。但至昨凌晨時分,他們看到一名穿藍衣、疑為排隊黨頭目的男子帶同一批長者,從隊伍後方打算「插隊」排在較前位置,即時報警求助。事件擾攘多時,「亶瞴v指其後需再度報警,並拍下插隊過程,才能阻止對方插隊,至昨晨開賣時她與友人終得償所願,共購得10多張門票。

不知什麼節目 排前方婆婆稱「自己去睇」

記者昨晨接觸到排在文化中心隊伍前方的一名女長者,她透露幾天前已跟友人到場排隊,並稱購得的門票是「自己去睇」;被問到是否清楚表演者及節目內容時,她自稱「不識字」,之後離開。

從馬來西亞專程來港購票的羅先生表示,前晚約7時已到場排隊,取得129號籌,買到兩場880元門票,打算和朋友再來港看騷。他說因排在較後位置,其間無受到騷擾,亦沒有看到持白信封的排隊黨。

另一不願透露姓名的女子稱,上周一已到青衣通利琴行排隊,與朋友一行7人輪流「當值」。她說,多日來排頭位的是數名比她早兩日到場的南亞裔女子,自前日下午開始,她發現愈來愈多人加入隊伍前方排隊,至門票開售前更多達逾20人,「想不到他們如此多人」。

更多要聞
衣櫃藏屍案 向友披露殺人後飲酒唱K  被告﹕我得唔到洐禶|畀人
【明報專訊】空姐2013年底疑被扼死後,遭藏屍荃灣住所衣櫃內,前男友潛逃內地,其後落網,昨繼續就一項謀殺罪受審。與被告相識多年的好友供稱,被... 詳情
【明報專訊】被告莫俊賢涉扼死前女友的兩日後,向好友坦白承認殺人,稱與事主陳曼儀分手後「好辛苦」,「上一次已經想殺佢(事主)」,又做出扼頸的手... 詳情
石棺案 首被告:開鱄蚗Y「似黐鷜u」要埋尾
【明報專訊】荃灣工廈DAN6單位前年3月揭發石棺藏屍案,3名男子事後被控謀殺,案件昨續審。庭上繼續播放首被告的警誡會面片段,他直指是次被告殺... 詳情
【明報專訊】庭上日前播出的警誡會面片段中,首被告提到與事主都是靠「呃呃部v為生。他在昨播出的片段中,披露更多兩人合作的細節,如曾要求祖... 詳情
公私營合作建屋 四成人憂利益輸送 「土地大辯論」明開鑼 文件提政府提供基建促合作
【明報專訊】影響本港未來土地發展方向的「土地供應大辯論」將於明天舉行,當中公私營合作模式發展地產商持有農地,料成為短中期土地供應選項之一,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