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突再起 一主隊球迷頭部重創命危

[2018.04.25] 發表

利物浦和羅馬球迷昨日賽前爆發衝突,一名53歲球迷被人用皮帶打中頭部危殆。

鑑於上一輪8強賽發生了曼城球員巴士遇襲事件,利物浦昨賽前呼籲球迷不要生事,以免損害球會形象,及受到歐洲足協處分。

不過,雙方球迷賽前在球場附近爆發衝突,有傳媒拍攝到一些紅軍球迷,甚至爬上警車搞事,背景煙霧瀰漫(圖,美聯社)。

當地傳媒指出,一名53歲來自愛爾蘭的紅軍球迷,在酒吧同羅馬球迷爭執,被人用皮帶打中頭部危殆,事後兩名分別25和26歲的男子涉嫌企圖謀殺被捕。

更多體育
勇士76人告捷攜手晉次圈
費城76人和金州勇士昨日分途勝出,同以局數4:1淘汰對手闖進季後賽第二圈。至於波士頓塞爾特人,主場力壓密爾沃基公鹿,暫以局數3:2領先。 ... 詳情
川內優輝膺年度馬拉松季軍
「市民跑手」川內優輝獲得世界六大馬拉松聯合頒發的年度馬拉松季軍跑手,再獲得2.5萬美元獎金。 傑曹衛冕締3連霸 川內優輝早前在波... 詳情
孫興民三奪亞洲金球獎
26歲的熱刺前鋒孫興民(圖,球會官網),昨從亞洲金球獎評委巴雷特手中接過了「亞洲金球獎」獎盃,這是他第三次獲得這項殊榮。孫興民本季為熱刺踢了... 詳情
上海挫北京排聯封王
中國男排超級聯賽總決賽昨日在滬進行第6場的較量。手握冠軍點的上海男排連勝三局,力克北京隊,以總比分4:2奪得「排超元年」的男排聯賽冠軍。這也... 詳情
林丹李宗偉雲集亞錦賽
2018年亞洲羽毛球錦標賽昨日在武漢開拍,林丹、李宗偉、諶龍、戴資穎等羽壇巨星將悉數亮相賽場展開較量。 開賽首日舉行男單、女單等5個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