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商代理權 擬進軍澳門大馬台灣

[2018.05.14] 發表

【明報專訊】楊全盛和黃錦麟以前專注開發企業用軟件,如工作流程(Workflow)軟件等,雖有不少中大型企業光顧,但兩人覺得在公眾認知上始終未能有太大突破。「即使是家人,也不太明白我開發的是什麼軟件。」黃錦麟說。

所以,兩人創辦Mini168 Limited時,希望做些市民生活會接觸和使用到的東西,最終選擇了開發Smart Kiosk。在「2018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該公司亦憑此獲得「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硬件與設備)銀獎」。

該公司正和澳門、馬來西亞、台灣等地區的公司商討代理權事宜,其中已和一間澳門公司簽下代理合約,後者正和當地酒店商討合作,估計兩個月內將在澳門安裝首部Smart Kiosk。至於馬來西亞,有意成為代理商的公司表示已和當地巴士公司初步接觸,它們對在巴士站安裝Smart Kiosk頗有興趣。

Mini168 Limited是天旭科技投資集團子公司,楊全盛亦是該集團的創辦人兼執行董事。除了創辦Mini168 Limited,該集團近年亦有投資多間本地初創企業,多和數碼娛樂有關,包括室內電子高球場Golfzon GreenLive Hong Kong、電競場Versus Stadium,及全球首創投杯球(Beer Pong)遊戲機PONGConnect的公司,當中以後者成績最理想,增長速度最高,已打入國際市場。

更多港聞
中大深圳研究院設專室 推上游研究商品化
【明報專訊】香港大專院校的基礎研究一直達世界級,但過去鮮有學者將研究成果帶入市場。中大7年前於深圳成立研究院,為發展中下游研究與市場接軌,近... 詳情
記者被打 林鄭指川政府開明跟進 按當地法規處理
【明報專訊】有線電視中國組記者陳浩暉上周六(5月12日)在都江堰採訪川震十周年,其間被兩人毆打,身體多處受傷,及後有遇難學生家長認出兩人屬當... 詳情
【明報專訊】創新及科技局上周推出「科技人才入境計劃」,有工會反對計劃,認為是繞過現有機制,另設途徑擴大輸入外勞,擔心影響本地相關人才就業機會... 詳情
【明報專訊】最低工資在本港已實施7年,勞工界一直批評最低工資未能追上通脹,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昨日引述數據反駁指出,2011年5月至2017... 詳情
獅山有人圖掛「獨立」直幡
【明報專訊】獅子山昨日懷疑有人企圖懸掛直幡。昨早9時許,有行山人士發現有人於獅子山山頂企圖懸掛一幅直幡,遂報警。警方及消防到場,先用望遠鏡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