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遠古龍峽景區擬建玻璃觀景台

[2018.05.21] 發表

【明報專訊】廣東清遠市古龍峽景區19日對外公布,一項投資金額以億元計的玻璃系列觀景建築經已完成鋪裝,有望下月對外開放。目前景區正為該玻璃系列觀景建築徵集名字,並茪漭茬灠楔O士世界紀錄。

古龍峽森林王國位於清遠市清新區,景區原有峽谷激流和萬丈瀑布,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也是全國首批、廣東唯一的國家體育旅遊示範基地。去年起,古龍峽景區投資2.38億元(人民幣.下同)實行全面升級,新建世上首個集玻璃觀景台、玻璃棧道、玻璃橋為一體的高空玻璃觀景組合,同時融入玻璃懸廊、玻璃梯級、凌空微步等設計。

玻璃觀景台、玻璃橋於上周六全面完成鋪裝,其中玻璃產品採用總厚度4.5厘米的三層玻璃,是目前世界上最厚的棧道玻璃,超白玻璃透光率99.15%。至於玻璃觀景台為全省首個懸空玻璃觀景台,全長202米,懸空跨度72米,是美國大峽谷U形觀景台的3.5倍。玻璃觀景台的頂部是一個直徑16.8米的玻璃平台,置身其中有如懸浮在峽谷叢林間,堪稱一大奇觀。至於玻璃橋則全長329米,平均闊3.8米,最闊位置6.8米,橋上兩個透明觀景台位於橋上最闊位置,設有5D破裂效果,給遊客步步驚心的體驗。

更多中國新聞
新興行業陪購師時薪逾300元
【明報專訊】中國新興行業「陪購師」,日常工作就是遊走於商場一對一的陪客戶逛街。山東濟南「90後」美女劉靜藝,從事陪購師新興職業已經5年。陪客... 詳情
情侶520凌晨排隊領結婚證 天亮發現去錯地方
【明報專訊】「520」的普通話諧音為「我愛你」,為了這個好意頭,20日有不少情侶天沒亮就在全國各地的民政局婚姻登記處排隊,以拔得愛的頭籌。四... 詳情
台再未獲邀參加世衛大會
【明報專訊】第71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周一(21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台灣連續兩年未獲邀出席,已抵達日內瓦的台灣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重申台... 詳情
WHO日內瓦辦健走活動 警沒收支持台灣標語
世界壎秅j會(WHA)周一(21日)開幕,但台灣未獲邀參與,引起台灣民眾不滿。世界壎芠梒插]WHO)周日(20日)舉辦健走活動時,台灣聯合國... 詳情
世界衛生大會(WHA)周一(21日)在瑞士日內瓦召開,台灣的外交部對於台灣傳媒今年仍無法申請採訪證入場採訪,表達嚴正抗議與譴責。台外交部警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