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5奪金靴獎

[2018.05.21] 發表

巴塞球星美斯以34球完成今季西甲,奪得西甲神射手獎項之餘,亦第5次獲得歐洲金靴獎殊榮。

美斯在巴塞周日煞科戰主場對皇家蘇斯達一戰,並沒正選出賽,直到67分鐘才入替攻入全場唯一入球的菲臘比古天奴,而美斯最終未能取得入球,但全季仍以34球位列西甲射手榜之首,比第二位皇家馬德里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多8球,而多隊友蘇亞雷斯9球。

在歐洲金靴獎爭奪方面,他亦壓倒利物浦的穆罕默德沙拿(32球)及熱刺的哈利卡尼(30球)而領導群雄。

這是他繼2010、2012、2013及2017後,再次得此個人榮譽,而5度奪獎與名宿曉高山齊士、迪史堤芬奴、基尼看齊。

更多體育
國際米蘭反勝拉素 煞科日奪歐聯資格
周日意甲重頭戲,國際米蘭在餘12分鐘時尚落後1:2情況下,終以3:2戲劇性地反勝,並從人家手上搶去第4位得到歐聯資格。 比賽過後,雙方... 詳情
PSG否認簽保方  主席:艾路拿是來季正選
40歲鋼門保方除了確定退出國家隊,亦在前日完成個人在祖雲達斯的最後一戰。而據報向他提供合約的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門(PSG)否認有關傳聞。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