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田繞道11月變單車賽道

[2018.05.25] 發表
路勁慈善單車錦標賽噚日舉行記者會介紹比賽詳情,包括賽事同賽制等,多個運動員同藝員到場支持。(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鍾意踩單車麊B友仔留意喇!由路勁地產主辦儭糮l慈善單車錦標賽今年11月11日會鬗葬埬A田舉行。賽事總監陳冠英話,第一次用錦田繞道做專業單車賽道,當中有唔少暗上暗落位,對參賽者鴽瑋N有一定挑戰,轉彎位比市區賽道少,大直路比較多,對體能同技術要求更高。佢話,今次賽制都好有特色,有12組專業賽事,包括兩組隊制計時賽、6組分程賽、2組精英賽及2組企業賽。

賽事設有家庭組、學生組、醒目仔組,係香港首次可以畀單車素人感受鬗螂穭魌伬溯ㄨq掣儱P覺。根據官網資料顯示,唔同組別嬼禸げZ離有唔同,由約100米至19.2公里不等。

陳冠英個,多個單車賽車隊都會參賽,仲有一班前港隊運動員組成「奧夢成真」隊,跨運動界別挑戰今次賽事。參賽名額2000人,先到先得,額滿即止,賽事報名費會捐畀健康快車,路勁地產會配對捐款,等捐款可以倍增。欲了解詳情可瀏覽:www.rkcycling.com

更多港聞
聯招改選教大幼教最熱 113人爭1 競爭略緩
【明報專訊】大學聯合招生辦法(JUPAS)改選課程前日(23日)截止,改選後競爭最激烈的課程是教育大學的幼兒教育課程, 共2030人選為首三... 詳情
城大辦「藏珍閣」展覽
【明報專訊】城大展覽館及法國五月藝術節合作,舉辦「藏珍閣」展覽。今次展品較特別,包括珍禽異獸和植物標本、奇異瑰麗的礦物、精巧玲瓏的藝術品等,... 詳情
中大新法刺激神經突生長 有望治腦傷
【明報專訊】醫學界仍未能根治神經損傷,常見的創傷包括神經突損傷、退化及回縮,導致腦部不同神經元「斷線」,無法傳達信號,其中治療認知障礙症只能... 詳情
中學限定﹕十七歲
【明報專訊】談到音樂或開考試玩笑,歌手黃淑蔓的笑意才爬滿臉。她6月將滿17歲,走到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中學主角的年華,但她比較14歲主唱電... 詳情
中學限定﹕等待飛翔的十七歲
【明報專訊】動物園內,所有動物都被要求爬樹,包括水池內的魚,「這根本不可能,就正如大家擅長的事都不同,卻要考相同的事」。黃淑蔓也是考場動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