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車內數小時 證實嚴重脫水 3歲男童獨留車廂疑熱死

[2018.05.25] 發表
伯靈頓市一名年僅3歲的男童前日下午被父母留在烈日暴曬下的汽車內﹐懷疑因此而被熱死。

【明報專訊】伯靈頓市一名年僅3歲的男童前日下午被父母留在烈日暴曬下的汽車內﹐懷疑因此而被熱死。法醫官昨為男童驗屍﹐初步確定他死於嚴重脫水。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事件﹐暫未落案起訴任何人。

荷頓區警方稱,他們前日下午5時半接到一位男性打來的電話,稱一名幼童已沒有呼吸。

來電者稱,那名小童坐在一輛灰色的福特(Ford)Escape四驅車內,停在North Service Road和Kerns Road地區。但當警員趕到時,小童已被移至車外。急救人員雖奮力搶救,但還是未能救回幼童,只有當場宣布死亡。

急救人員從幼童的身體狀況來估算,他在死前,被鎖在車內至少數小時。而前日天氣晴朗,太陽高照,停車場上的汽車被暴曬後﹐車內氣溫很快升高。

據加拿大環境部的天氣狀況資料,警方接到電話時,當地的氣溫已上升至攝氏26度。雖然警方還沒有確認幼童是被熱死。出事地點附近一座大廈的業主聲稱,認識死去幼童的家人,對於這場突然發生的悲劇,他和員工都感到非常傷心。

警方則提醒﹐天氣開始變熱﹐市民應避免將幼童或寵物留在車內。

更多都會新聞
單車竊賊遇車主 2人對打 利刀不敵磨刀器 負傷就擒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晨2時許﹐涉嫌在肯盛頓市場(Kensington Market)偷單車﹐被車主遇到﹐發生衝突。偷車疑犯受傷﹐需送院治療... 詳情
每車收許可費1500元 營運商稱難做 收費貴限制多 Car2go撤出多市
【明報專訊】自稱在多倫多有8萬名用戶的汽車共享公司Car2go昨宣布將於本月31日停業。Car2go埋怨多市政府﹐指當局經過多個月辯論後﹐於... 詳情
糾黨毆打自閉男子 潛逃卑詩疑犯自首
【明報專訊】被皮爾區警方發出全國通緝、涉嫌於今年3月於密西沙加市第一廣場(Square One)巴士總站毆打一名自閉症男子的第3名疑犯﹐前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