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琳為個唱挑戰舞功

[2018.05.28] 發表
胡琳跟男舞蹈員騷舞功,表現合拍。(攝影╱記者:林蘊兒)
胡琳以悅耳歌聲會知音。(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胡琳於九展Star Hall舉行《shining moment演唱會2018》,前晚首場演出,開騷前她誠心上香拜神求順利。為個唱積極操fit身形的胡琳表示,手臂bye bye肉消失了,成功練出肌肉線條。她稱為演出犧牲不少:「以前很喜歡吃濃味食物,如東坡肉和梅菜扣肉來拌飯吃,可是為keep fit,已個幾月在夜晚戒吃澱粉質。起初幾辛苦,現在已習慣,覺得比前輕盈和健康,唱歌夠中氣,估計有兩磅肥膏消失。但完騷後想即刻食麻辣火鍋,要放縱自己兩星期。」胡琳透露排舞師Sunny Wong要求她做某些高難度動作,並做「郭富城式」招牌舉手的手勢,她希望盡力做到最好。

被問到男友時,胡琳指對方低調捧場;又表示入場的男歌迷都是男友,刻意避開話題。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關楚耀不想妹妹做歌手
【明報專訊】關楚耀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FOCUS》演唱會,特別安排任幼稚園老師的妹妹關美薇合唱一曲。問妹妹是否想入行做歌手?關楚耀稱:... 詳情
秀智聽《小幸運》感動爆喊
【明報專訊】有韓國「國民初戀」之稱的《當你沉睡時》女星秀智,前晚來港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首個個人巡迴粉絲見面會。秀智在會上施展渾身解數,... 詳情
Oh My Girl贏遊戲得美食
【明報專訊】韓國7人女團Oh My Girl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粉絲見面會。日前因為在韓國另有工作而未有來港出席... 詳情
防彈少年團MV  刷新點擊最快破億紀錄
【明報專訊】上周出席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並蟬聯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後,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隨即回國,為最新專輯《Love ... 詳情
中居正廣傳跟木村9月離巢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前年12月31日解散,5名成員各有發展,其中香取慎吾、稻垣吾郎及草(弓剪)剛去年9月離開尊尼事務所,成功在網絡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