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卡利奧斯(中)被指賽後沒有利物浦隊友上前安慰,其實羅拔圖法明奴(右)及艾拔圖摩蘭奴(左)曾雪中送炭。(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法賓奴加盟利物浦
富美環意單車賽掄元
港欖亞洲賽冠軍在望
佐高域晉級 華連卡出局
禾琪挫歌蓮絲晉級:有壓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傳紅軍簽羅馬門將取代卡利奧斯

卡利奧斯日前歐聯決賽犯上兩個低級錯誤失守,導致利物浦不敵皇家馬德里。球會名宿加歷查暗示卡利奧斯或因此役斷送「紅軍」生涯。事實上,有傳紅軍有意簽入羅馬門將艾利臣比加以代替其位置。

歐聯決賽後即時哭崩的卡利奧斯透過社交網站Twitter,為自己在比賽中的過失再次表達歉意,又稱弄得徹夜難眠。在這帖文出現少於半小時後,他收到5.9萬個讚好,而近6000個回應中,大部分是支持句語。然而仍有球迷疑不諒解,甚至共發出以百計的恐嚇信息,當中有「我希望你全家死掉」、「我將謀殺你的女兒」及「你的兒子值得患癌死去」等。當地警方已展開調查,以「極之嚴肅」的態度處理這網絡人身攻擊。

四面楚歌的卡利奧斯似亦不獲加歷查的支持,這利物浦名宿說:「我真的為他感到遺憾。他留在利物浦會是一件難事。無論決賽戰果如何,我都不會改變主意,就是利物浦需要一個新門將。」

據報利物浦已接觸羅馬,希望簽入對方身價7500萬歐元的25歲巴西門將艾利臣比加。

此外,對於24歲的卡利奧斯賽後幾乎沒有隊友上前安慰一事,利物浦另一名宿羅蘭選深表不滿:「賽後沒有隊友走向他。之後首個親近他的是一名隊內教練團職員,以及兩或3個皇家馬德里球員。他需要的是其中一個隊友的擁抱。你有否想過他的感受。有人需向他說『事情既然發生了,來吧!你是我們的其中一個』。」

阿仙奴的英格蘭名宿守將阿當斯亦不忿卡奧利斯獲得這樣的對待,又憶起碧咸在20年前的1998年世界盃對阿根廷被逐後一幕:「我是唯一一個安慰碧咸的傢伙。我向他說:『看,你仍年輕,擁有十分多的機會。今次卻是我的最後一次了』。他之後笑了起來。有時你是需要其他球員支持你的。」

卡利奧斯賽後翌日即被人拍攝到身處倫敦機場準備搭飛機離境,目的地未明,相信是避靜散心,收拾心情。

 
 
今日相關新聞
傳紅軍簽羅馬門將取代卡利奧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