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法賓奴成為利物浦一員。(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富美環意單車賽掄元
港欖亞洲賽冠軍在望
佐高域晉級 華連卡出局
禾琪挫歌蓮絲晉級:有壓力
朱婷再負重任 郎平:遇困難需挺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法賓奴加盟利物浦

剛失落歐聯冠軍的利物浦,很快就為下季作準備,周一宣布羅致摩納哥右翼法賓奴泰華利斯。

法賓奴泰華利斯的轉會費高達4000萬鎊,另外根據表現將多加430萬鎊。他說:「我對今次轉會感到興奮,效力一支重量級球隊是我一直希望做的事。有這樣規模的球會向我招手,我不用多想就決定來投。」

這名巴西球員續說:「我會嘗試在這家球會創造自己的歷史,希望可以帶來冠軍。我會一直學習、成長、進步,希望成為利物浦歷史的一部分。」

24歲的法賓奴泰華利斯5季下來為摩納哥上陣225場入29球,並曾為巴西國家隊披甲4次,但未能入選世界盃決賽周大軍。這名翼鋒早前跟曼聯扯上關係,不過最終由紅軍得手。

BBC:艾馬利首簽鎖定多蒙特中堅

另外,英國《BBC》昨日報道,阿仙奴即將以1600萬鎊從多蒙特收購29歲中堅柏柏斯達夫普路斯。這名希臘國腳只餘下1年合約,而且表明了轉會的意願,因此蜜蜂兵團為了之後人財兩空,寧可現在放人。

另外,34歲右閘列治史迪拿今季跟祖雲達斯約滿後離隊,盛傳即將加盟阿仙奴。

 
 
今日相關新聞
法賓奴加盟利物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