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拒跪地求婚 「男兒膝下有黃金」

[2018.05.31] 發表
張智霖(右)示範為胡杏兒(左)戴上求婚戒指,但他忘了是戴左手還是右手。(攝影:鍾偉茵)
張智霖口說不會跪地,但他曾在內地真人騷《一路上有你》於韓國首爾街頭單膝跪地向老婆袁詠儀獻上戒指及玫瑰求婚。(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昨日與胡杏兒在西灣河開工,拍攝電影《死亡通知單暗黑者:首部曲「雙雄會」》一場求婚戲。ChiLam示範為杏兒戴戒指時,竟忘了是戴左手還是右手,又不肯跪地求婚。他笑說:「跪不跪地不是重點,最緊要鑽石夠大粒。鑽戒是真的,有2卡幾,是植入廣告,有商戶贊助,可能拍完會送畀杏兒呢?」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重提ChiLam當年向老婆袁詠儀(靚靚)的求婚經歷,他大方分享:「我懶勁,在新加坡的酒店,我說有禮物送給她,她以為是戒指,點知打開是一對耳環;當時見她的表情很失望,此時我再送驚喜給她,拿出一枚戒指。」

胡杏兒後悔老公跪唔耐

問他有否跪地求婚?ChiLam說:「無,男兒膝下有黃金!」是否靚靚立即答應嫁他,故不用跪地?他避談:「我們兩情相悅,沒那麼多繁文縟節。不過我真的很蠢,點解要買多對耳環呢?那對耳環,到今日都未見過她戴。」身邊的杏兒指老公李乘德跪地求婚時,自然反應叫他站起來,她呻笨:「跪的時間太快,應該等他跪耐些,這些禮儀一世人一次。」ChiLam聞言搞笑表示:「如果跪地有第二次,應該是瀨洁A所以我不用跪,自己不瀨炴N得。」

聞黃智雯婚事封嘴

有報道杏兒好姊妹黃智雯好事近,正在揀婚期,杏兒封嘴:「要問她(黃智雯),愈早愈好,我們都要度期。」ChiLam旁敲側擊:「好似有玄機,即是幾時?搞錯呀,少少都唔講。」杏兒表示要幫手保持神秘感。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鄭伊健有意撰寫  無國界醫生題材劇本
【明報專訊】鄭伊健獲邀擔任「無國界醫生日」榮譽行動大使,更響應活動主題「救援力量 由1+1戴起」,主動邀請經理人兼好友林珊珊攜手支持。早前他... 詳情
李心潔領軍籌210萬善款
【明報專訊】李心潔領軍的《小黃花心連心慈善晚宴》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行,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另外兩位創辦人楊采妮與許茹芸出席外,圈中好友張艾嘉、袁... 詳情
林芊妤下月註冊婚事從簡  懷孕逾4個月升Cup未見肚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雙喜臨門,與爆肌男友Weng已入紙登記結婚,並宣布佗男B,一起迎接小生命出世。昨日Coffee拍攝美容廣告... 詳情
48歲生日曬童年照  陳慧珊與媽咪似餅印
【明報專訊】陳慧珊昨日(5月30日)48歲生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小時候與父母的合照,陳媽媽抱茼o,樣子跟現在的陳慧珊很相似,是「餅印母女」。... 詳情
鄭欣宜通宵開工賀31歲生日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5月30日)31歲生日,她在凌晨於社交平台上載慶祝生日照片,面前有蛋糕及鮮花,壽星女擺出可愛甫士。她留言:「『家』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