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下月註冊婚事從簡 懷孕逾4個月升Cup未見肚

[2018.05.31] 發表
林芊妤懷孕4個多月,身形依然弗到漏。(攝影:鍾偉茵)
大肚婆林芊妤工作照做,未婚夫Weng勸她不要太操勞。(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雙喜臨門,與爆肌男友Weng已入紙登記結婚,並宣布佗男B,一起迎接小生命出世。昨日Coffee拍攝美容廣告,懷孕4個多月的她依然纖瘦,她說:「起初懷孕很容易眼唌A現在已正常,但皮膚變差又肥了,體重由47kg變51.5kg,上圍也升Cup。」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Coffee大讚胎兒腳頭好,帶旺她接了不少工作:「之前接了一個工作,要做高難度瑜伽,大家不用擔心,我會就住BB。不要睇小大肚婆,大肚婆做到很多事情,外國很多孕婦都可以做倒立。未婚夫很了解我性格堅強,不到黃河心不死,但他勸我不要操勞,不要對他的BB做什麼。」

讚BB腳頭好

她透露稍後會跟未婚夫出外度假,下月會在港註冊結婚,婚事一切從簡。Coffee說:「以前構思旅行結婚,但太多事情要安排,所以打消想法。以前工作穿過很多婚紗,到自己結婚不想穿,懷孕身形又不靚,我不想做焦點。反而屋企人怕我後悔,我說不會,想一切從簡,安胎為主。未婚夫最關心我的懷孕心情,所以只影了一輯很casual的結婚相,註完冊跟雙方家人簡單食飯,以後就叫他老公。或者等BB百日宴才大宴親朋,會舒服很多。」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48歲生日曬童年照  陳慧珊與媽咪似餅印
【明報專訊】陳慧珊昨日(5月30日)48歲生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小時候與父母的合照,陳媽媽抱茼o,樣子跟現在的陳慧珊很相似,是「餅印母女」。... 詳情
鄭欣宜通宵開工賀31歲生日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5月30日)31歲生日,她在凌晨於社交平台上載慶祝生日照片,面前有蛋糕及鮮花,壽星女擺出可愛甫士。她留言:「『家』唔... 詳情
溫碧霞個唱不會母子檔演出
【明報專訊】溫碧霞與「Ben Sir」歐陽偉豪昨日出席新城主辦的「香港電競 X 足球王嘉年華」活動,為6月舉行的世界盃提早掀戰幕。 溫... 詳情
「如花」李健仁新片繼續扮女人
【明報專訊】由「如花」李健仁與「甜筒輝」鄭文輝主演的新片《旺角老炮闖東北》前晚舉行慈善首映禮,李健仁說自己在片中會有一段親情戲,是從影以來未... 詳情
日版《那些年》電影預告曝光  齋藤飛鳥忠實還原沈佳宜
【明報專訊】改編自台灣作家九把刀同名小說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011年在港上映,票房勁收6185萬港元,一度成為香港史上最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