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通宵開工賀31歲生日

[2018.05.31] 發表
鄭欣宜收到生日蛋糕及鮮花暖入心。(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5月30日)31歲生日,她在凌晨於社交平台上載慶祝生日照片,面前有蛋糕及鮮花,壽星女擺出可愛甫士。她留言:「『家』唔係我身處哪堙A住鰜妨朏堙A而係邊個鬺琩倥銦C多謝今晚陪我度過的你]。」

之後,她再分享跟連詩雅的面貼面合照,原來她收到連詩雅送的紅玫瑰,故她開心說:「最SweetSweet的連詩詩準備鰿鶞景幫e畀我!I love you babe!今晚拍通頂加油∼一齊加油!」

昨午欣宜再上載在拍戲現場慶祝的照片,說:「凌晨兩點拍到第二日下晝一點半。簡直就係爽呀!感謝為我慶祝的台前幕後!特別多謝連詩雅為了讓我生日有驚喜,犧牲自己睡眠時間。我返到屋企喇!快D}涼,然後4:30又要開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溫碧霞個唱不會母子檔演出
【明報專訊】溫碧霞與「Ben Sir」歐陽偉豪昨日出席新城主辦的「香港電競 X 足球王嘉年華」活動,為6月舉行的世界盃提早掀戰幕。 溫... 詳情
「如花」李健仁新片繼續扮女人
【明報專訊】由「如花」李健仁與「甜筒輝」鄭文輝主演的新片《旺角老炮闖東北》前晚舉行慈善首映禮,李健仁說自己在片中會有一段親情戲,是從影以來未... 詳情
日版《那些年》電影預告曝光  齋藤飛鳥忠實還原沈佳宜
【明報專訊】改編自台灣作家九把刀同名小說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011年在港上映,票房勁收6185萬港元,一度成為香港史上最賣... 詳情
41歲康城影后戴安古嘉首次做媽媽
【明報專訊】去年憑《公義暗角》贏得康城影展最佳女主角殊榮的德國女星戴安古嘉(Diane Kruger),前日傳來喜訊,現年41歲的戴安懷有第... 詳情
「死侍」訪日偶遇「奇蹟男孩」
【明報專訊】改編自Marvel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死侍2》,全球開畫兩星期,累積票房收近5億美元(約38.7億港元),成績相當不俗,日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