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光顧無牌美容注射亡 護士涉非法行醫被控

[2018.06.08]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一名持牌護士,以折扣價兜售美容注射服務,在家中向慕名而來的客人注射原本不是用於美容目的材料,結果造成一名女顧客出現嚴重的併發症,搶救無效死在醫院中。警方將其逮捕後,對該護士控以過失致死、未有向所控制的人提供生命必需品等罪名。

約克區警方表示,早在去年4月18日,警方就已經發現了這名女子的罪行。當時有一位23歲的年輕女子跑去醫院求治,醫院方面發現病人體內被人注射了一些不明物質,已經造成嚴重的併發症。最後病人搶救無效死亡,警方隨即開始了調查。

警方發現,造成這名年輕女子死亡的罪魁禍首是一名現年40歲的註冊護士。她之前還有正式工作,後來就在自家的房屋內開始非法行醫。

通過調查,警方又找到4位受害人,她們之前也曾在接受過這名護士的注射,目前也都開始有各種健康問題。

在掌握足夠證據之後,警方在本周一逮捕了Anna Yakubovsky-Rositsan(圖),對她控以刑事疏忽導致死亡、未有向所控制的人提供生命必需品以及嚴重傷害等罪名。

被告通過口口相傳的方式招來顧客,聲稱可以提供打折價的美容注射服務。警察發現,此人所用的注射物,根本就不是用於美容的目的,自然也是完全脫離了規管。

更多都會新聞
旺市奇妙樂園襲擊案 警方尋兩「關聯人物」
【明報專訊】約克警方正在調查一宗去年10月發生在旺市的襲擊他人案件。但迄無進展。警方今天公開兩名「關聯人物」的相片﹐希望找到他們了解情況。 ...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奧里維亞的華瑪賭場(Casino Rama)被勞工廳判罰5萬元。兩名職工於員工停車場滑倒重傷,賭場未有在嚴冬除雪時,清理好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