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證實無詐騙 地面凹凸易絆倒

[2018.06.16] 發表
近看現場石級﹐的確有凹凸不平表面。(王詠瑜攝)

被瘋傳的所謂「碰瓷」視頻,顯示的情況確很驚險﹐只見男子倒地後﹐其頭部十分貼近那部房車後輪﹐汽車只要再向前移多一步﹐便可能輾過其右手。

當事人的女兒亦強調﹐視頻中的司機也是無辜﹐由於其父是突然向前跌出路中心﹐司機未有準備﹐還幸能及煞車。

據知﹐事發時﹐康民藥房隔鄰的周潤鏢家庭醫生亦出來協助﹐但他昨日休假﹐未能向記者提供進一步資料。

約克區警方發言人尼科爾(Laura Nicolle)則證實﹐涉事的男子只是不慎絆倒﹐更差點被汽車撞上。事件發生的整個過程中﹐無人向汽車司機索取任何金錢﹔亦沒有跡象顯示﹐事件涉及詐騙或勒索成份。

只要仔細看視頻﹐便發現男子跌倒後﹐其中一隻腳還擱在一個石級上。

記者昨到現場採訪﹐見到停車場出路口處,那個小小的安全島地面有凹凸不平﹐若不留神﹐的確很易被絆倒。

更多要聞二
上月二手樓銷售跌16.2% 全年料跌11%
【明報專訊】加拿大地產協會(CREA)昨天公布5月二手房屋銷售﹐比去年同期下跌16.2%﹐售價按年下跌6.4%。另外﹐該會預測2018年全年... 詳情
【明報專訊】 在多市Annex社區本周又再有騎單車者死於交通意外之後,2年前宣布道路安全計劃「零死傷願景」(Vision Zero)的市長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