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邊緣青年幫倒忙 鄰居責破壞整幢樓房

[2018.06.16] 發表
圖為Jolt舉辦活動圖片。

【明報專訊】一個非牟利計劃為培訓邊緣青年﹐讓他們幫助興建一個共管大廈單位﹐但因為鄰居投訴而被迫停止運作﹐而整幢未完成的物業則因融資問題被迫出售。在這個名為Jolt的計劃下﹐共有6名成員自2016年秋季以來﹐便開始在近坡路的皇后東街1009號一座低層共管大廈工作。

該建築工地的鄰居Larry Hadada對這個項目投訴了多次﹐令工程有過延誤。Hadada指這個項目損害他的房屋﹐更指工地是永不完結的惡夢。他表示﹐勞工廳在1月發現大約10名年輕人在後院吸毒﹐把工地關閉。

Hadada還表示﹐據保險公司估計﹐他的物業被廣泛破壞而整幢大廈被破壞得很大﹐唯一方法是拆除。

加拿大國家露宿計劃負責輔導這些臨危青年﹐計劃負責人凱西(Patrick Casey)表示﹐已採取合理行動回應Hadada的投訴。不過﹐凱西不被容許進入他的物業進行維修。

Options International行政總裁Mike Labbe幫助融資這個項目﹐確認這幢大廈正在求售﹐Jolt計劃停止運作。

Labbe不認為大廈需要拆除﹐並指這個美好的培訓計劃為了幫助年輕人﹐但看來無法有效落實。

Labbe續稱﹐這座水泥建築還有兩個月便完成﹐結構系統完好。可是﹐因為債務問題﹐沒有資金繼續營運而被迫出售。

他又說﹐這幢三層高的建築將以192.5萬元出售﹐可作商業或住宅用途。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針對本月11日下午在多市中城區一名50歲女子遭小型貨車撞死意外,警方已拘捕一名27歲奧沙華男子,控告他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等4項... 詳情
替兩滑梯建遮太陽篷 避免再有兒童遭燙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在接獲一些家長的投訴後,已關閉了位於市中心Corktown Common公園內遊樂場的滑梯,並將花約1.7萬元在滑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