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不慎撞到惡漢 4歲童遭踢飛昏迷

[2018.06.19] 發表

【明報專訊】廈門一名4歲男童日前在餐廳內不慎撞倒一名男顧客,未料竟被對方狠踢,致其鼻骨骨折、顱內大面積出血,陷入昏迷,一度要入住深切治療部。目前打人男子已被警方拘捕。

男童母親胡女士指出,當時兒子不小心碰到該名男子,未料對方即轉身將其推開,更將其踢飛至一米多遠。由於兒子臉部先茼a,令他頓時流鼻血並放聲大哭,不久更陷入昏迷。

隨後男童被送院救治,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期間,一直處於昏迷狀態,且不時失禁。男童留醫一周後情況始漸趨穩定,不過醫生則表示他日後或會有後遺症,令胡女士憂心不已。

涉案的孫姓男子事後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5天,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

更多中國新聞
侏羅紀猜想證實 山東發現300個恐龍足[
【明報專訊】《侏羅紀世界2》正在熱映,暴走的恐龍、狂奔的人類給人視聽震撼,影片中的帝王迅猛龍讓人眼前一驚。與電影不謀而合,6月18日,中美澳... 詳情
珠海漁船茪 險火燒連營
6月18日下午1時許,珠海市一艘停靠在香洲漁港內的漁船發生火災,起火船隻原本與其他船隻並排,幸好及時被與其他船隻分離,避免了火燒連營。圖為大... 詳情
天候不佳 5000人受困澎湖
端午節連續假期最後一天,澎湖因天候不佳海象差,海上交通全數中斷,估計有6000多名遊客受困離島,澎湖機場頓時湧入近3000、4000人候補機... 詳情
趕不回台考試 學生淚灑機場
【明報專訊】端午節連續假期收假最後一天,澎湖對外海、空交通重挫,小小的澎湖馬公機場塞爆候補人潮,現場只能形容就是「大混亂」,有學生淚灑機場,... 詳情
家長反對 國一班對跳樓殉情
【明報專訊】新北市板橋某國中一年級班對14歲沈姓少年、林姓少女,疑因雙方家長為課業虓Q,反對2人交往,小情侶竟在18日晚6時30分許,從少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