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舞動夏日嘉年華

[2018.06.20] 發表
草蜢拍攝廣告,載歌載舞演繹經典金曲《忘情森巴舞》。

【明報專訊】草蜢為海洋公園的夏日活動「動夏嘉年華」拍攝廣告,與熱情的巡遊演員載歌載舞,大唱經典金曲 《忘情森巴舞》。

蔡一傑愛熱鬧,故很喜歡嘉年華:「都市人經常忙於工作,生活中面對很大壓力,這個充滿歡樂氣氛的嘉年華,正好讓大家與親朋好友放鬆一下,一邊欣賞表演,一 邊盡情狂歡暢玩,紓緩壓力。」嘉年華的重頭戲日與夜兩個大型巡遊,有動物為主題的服飾,蔡一智笑說最想試紅鸛造型服飾:「因為紅鸛很高,穿上這套服裝可即時為自己增加高度。」至於歌舞匯演有很多高難度動作,蘇志威想挑戰踏單輪車:「這個項目需要高超技巧,又要訓練平衡力,以後不用再怕踏單車時『甩碌』。」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楊千嬅問張敬軒幾時嫁  狂摸「阿仔」大腿
【明報專訊】張敬軒前晚舉行第5場紅館演唱會,楊千嬅擔任嘉賓,她與軒仔變身的「降兩度」合唱《可惜我是水瓶座》。「降兩度」特別把頭髮染成紫色,又... 詳情
陳慧琳苦練舞功  新歌MV玩百變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化身打工女王拍攝國語新歌《打字機》MV,最初她身穿黑色西裝像機械人重複刻板工作,但鏡頭一轉,她先後以5個色彩... 詳情
葉麗儀為歌迷  放棄紅館開騷
【明報專訊】葉麗儀昨日到新城接受薛家燕的節目訪問,她恭喜家燕姐剛娶新抱,並祝福對方早日抱孫。她說:「娶新抱好像多一個女,不會覺得失去個仔,婆... 詳情
李幸倪備戰個唱瘦10磅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2場紅館演唱會將於周六開鑼,她昨日穿著露腰裝與樂隊綵排。她為演唱會密集操練3個月,成功減了10磅,待完騷... 詳情
鄭世豪有心有力
【明報專訊】鄭世豪昨日接受電台訪問宣傳新歌《有心無力》,他表示歌曲會推出兩個版本,不同編曲,出來感覺很不一樣,所以也拍了兩個MV。他說:「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