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與途人爭執 女司機取霰彈槍射傷2人

[2018.07.04]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21歲多市女司機在路口上與途人爭執,不忿下車從車尾箱拿出霰彈槍,開槍擊中2名途人後開車離去,警方現已拘捕開槍女司機,落案控告她多項罪名。

上周五(29日)在市中心東面Shuter Street夾George Street附近,肇事女司機與1名21歲正在過路的男途人爭執,期間女司機下車從車尾箱取出霰彈槍,對準受害人開槍,子彈擊中受害人,女司機之後便返拆返車廂,駕車離去。流彈亦擊中一名69歲的男單車騎者。

51分局重案組加入調查後,終於鎖定疑犯身分,並且於上月30日拘捕女司機歸案。

21歲的女子Cassandra Beckett-Benjamin現今面對企圖謀殺套和持武器傷人等多項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在中城區刺傷一名男子後逃去,警方現今發出涉案歹徒的保安照片,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傷人案發生在6月29日下午3時2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