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普華諾夫拿度晉次圈

[2018.07.04] 發表
沙普華諾夫惡鬥四盤勝出。(美聯社)

西班牙球手拿度昨日在男單首圈輕鬆取勝。兩位加拿大球手沙普華諾夫和普斯菲斯,一個晉級,另一個就出局。

2號種子拿度昨日面對施拉,第一盤就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盤雙方打得較為緊湊,拿度曾在破發邊緣,都被施拉保住不失,不過最終仍以6:3再贏一盤。

拿度在第三盤意外地率先被施拉破發,不過其後愈戰愈勇,最終打破施拉發球局,以6:2完結比賽,連勝三盤殺入次圈。

加拿大新星沙普華諾夫,昨日面對法國球手查迪,先贏一盤,第二盤被對方扳回一城,但其後連贏兩盤,最後以6:3、3:6、7:5、6:4勝出。

不過,來自卑詩省的普斯菲斯,同克薩克球手高古斯堅鬥足四盤,最後以4:6、6:3、2:6、3:6落敗,首圈止步。

更多體育
朗尼亮相華盛頓:我非來養老
前英格蘭隊長朗尼轉戰美職華盛頓聯隊,周一出席記者會時獲新東家隆重其事,宣布當天訂為「朗尼日」。離開英超愛華頓轉赴美國,這32歲中場表明並非來... 詳情
朗度簽湖人1年  與大帝組隊
繼「大帝」勒邦占士前天落實轉投湖人,前塘鵝控衛朗度(圖)亦宣布以自由身加盟1年,年薪達900萬美元,而正力抗傷患的中鋒卡辛斯,來季亦將從塘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