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買火車站行人天橋倒塌

[2018.07.04] 發表
孟買火車站的一條行人天橋在暴雨下倒塌,至少5人受傷。(美聯社)

【明報專計】印度孟買火車站一條行人天橋受連日暴雨影響而局部倒塌,至少5人受傷。

事發在當地早上約7時半,行人天橋的混凝土塊散落路軌,壓毀電纜及部分月台天花。救援人員要切開石塊及鋼筋,搜救被困人士。有目擊者指,聽到有被困人士呼救,工程人員搶修供電系統及希望盡快恢復列車服務。

報道指,涉事天橋已興建超過50年,事發在早上的繁忙時間,當時並無列車行經月台,但受事件影響,列車服務受阻,導致附近交通擠塞,車龍長達三公里。在孟買每日有數以百萬人乘搭列車,而出事車站的行人天橋已有五十年歷史。鐵路部門指,連日大雨令天橋出現裂縫導致倒塌,已下令徹查事件。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