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煙花倉爆炸至少24死

[2018.07.06] 發表
墨西哥煙花倉庫先後發生多次爆炸,建築物被夷為平地。(美聯社)

【明報專訊】墨西哥一間煙花倉庫先後發生多次爆炸,至少24人死亡,40多人受傷。

當地時間星期四早上9時許,倉庫發生第一次爆炸,救援人員趕到災場時,再次發生爆炸,導致4名消防和2名警察死亡。

有目擊者說,爆炸現場冒出大量白煙,亦有建築物損毀。當局派出數百名消防、警察和救援人員,部份傷者需要由直昇機送去醫院。

當局表示,將暫停當地銷售煙花,並詳盡審查煙花製造商的許可證。事發的中部城市圖爾特佩克,當地不少居民都是以製造和銷售煙花為生。

更多國際要聞
福斯電視前高層 任白宮副幕僚長
【明報專訊】要想成為美國總統特朗普政府團隊一員,在福斯電視網工作的經歷會有加分。白宮昨天宣布,特朗普任命前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共... 詳情
北白犀基因胚胎育成 盼免於絕種
世上最後一頭雄性北方白犀牛「蘇丹」(Sudan)今年3月死亡,現僅餘一對北方白犀牛母女Najin和Fatu(圖)。德國科學家周三(4日)稱,... 詳情
素漢堡飛機餐被轟危害紐國牛肉業
新西蘭航空最近推出素漢堡(圖)飛機餐,惹來政客抨擊威脅新西蘭牛肉業,認為應推廣國內著名的肉類,而非這種人造假肉。 引起爭議的漢堡包名為... 詳情
印度漢以死證明真心 提親遭拒舉槍頭部自戕
【明報專訊】印度博帕爾市(Bhopal)一名30歲的男子羅汗德(Atul Lokhande,圖)本月初前往27歲的女友家提親,卻被女友家人拒...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宣布,已經接受環境保護署署長普魯特請辭。 普魯特雖然甚獲特朗普歡心,但因支出與在辦公室的行為陷身醜聞,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