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相店東否認姦女 稱不知為何遭誣告

[2018.07.20] 發表

【明報專訊】曬相店東涉3年前趁前妻外出,在家強姦15歲女兒,去年更涉在家中伸手撫摸女兒胸部。店東昨就一項強姦及一項非禮罪自辯,否認是「非常不堪的父親」,亦不知道為何事主要誣告他。店東稱,自事主得悉他與妻子離婚後,性格變得更內向及沉默;店東亦曾因事主養的倉鼠有異味,遂扔掉了一隻倉鼠,令事主不再理睬他。

父扔倉鼠後事主不理睬

59歲被告否認一項強姦及一項非禮罪,及一項交替的亂倫罪。在內地出世的被告供稱,1999年與妻子結婚,並在內地誕下事主X。其後X與母親來港定居,不久後再生下幼女。惟2013年被告與妻子因性格不合離婚,同年在內地再認識另一名內地女子,2015年3月在香港再婚,其後亦誕下一女。

被告稱他很關注女兒的學業,會要求「佢]準時上H堐情v。惟X中二開始成績下滑,為了鼓勵她努力讀書,答應她成績好會讓她到美國留學。

被告2013年底與前妻離婚後,至2015年初才將離婚事宜告知X。被告指X得悉後表現愕然,變得更內向、沉默及不開心。被告又發現X擅自多養了一隻倉鼠,他遂將倉鼠扔掉,並「嬲爆爆」怪責X欺騙他。X當時沒有回應,轉身便走到洗手間,但往後沒有再與被告打招呼。被告強調他沒有強姦及非禮X,亦不知道為何女兒會這樣指控他。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CC444/17】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黃偉綸讀東野圭吾心得 「罪犯未必壞 警察唔係個個好」
【明報專訊】書展正鷊|展舉行,發展局長黃偉綸噚日應青協M21邀請,到場同年輕人交流。做AO時曾任職保安局龠幫飯,藉日本著名推理小說作家東野... 詳情
楊岳橋書展講《醜小鴨》 細路齊叫encore
【明報專訊】唔少家長呢排都帶埋小朋友一齊行書展,書展亦設有兒童天地,搵名人講故事畀小朋友聽,噚日就安排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楊岳橋(AY)講《醜小... 詳情
【明報專訊】環保最重要一環係源頭減廢,好似出外用膳,唔經唔覺就好易用鬫n多塑膠餐具,環境局長黃錦星噚日出席「走塑沙灘 餐具先行」啟動禮,佢話... 詳情
立會W暑 議員去旅行
【明報專訊】立法會暑假休會,唔少議員都趁空檔出埠旅遊輕鬆一下,新民黨葉劉淑儀呢排就一個人去鱁豕茼閮旅行,享受「一人行」樂趣,佢噚日就鐪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