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過氣童星博上位
爆笑奇招嘲諷現代人

[2018.07.20] 發表

長江後浪推前浪, 一代新人勝舊人,這是娛樂圈的不二規條。如Z要從童星做起,在娛圈紅足幾十年, 難度就更高。偏偏《 巴西Samantha!》(Samantha!)的主角不認命,童星出身的她自覺才華洋溢,不甘長大後淪為過氣藝人,故盡出奇招希望抓住所剩無幾的明星光環。她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撞板,除了引發連串笑彈,背後的強韌意志,亦堪比巴西版本的「獅子山精神」。

《巴西Samantha!》(Samantha!)第一季

現正於Netfl ix播放,第一季共七集。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鄭敬淏回到「火星」
又一齣成功的翻拍劇!由鄭敬淏、朴誠雄、高我星主演的復古搜查劇《火星生活》,改篇自○六年同名英國劇集,原作當年曾勇奪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以及... 詳情
講劇港劇:阿媽大晒
《天命》千兵萬馬,世界盃劍拔弩張,這時《BB來了》誕生了。此劇一播預告片,老婆對老公說:「死去解凍枝奶!」母親對女兒說:「我唔係事必幫你(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