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重創女子倒斃柏文內 警追查留鬍子有金牙青年

[2018.07.22]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新市1棟低層柏文昨晨發生可疑命案,一名身上有明顯創傷女子不治。警方現今正加緊與1名留鬍子有金牙的年青男子會面。

警方昨晨7時20分趕到新市Davis Drive夾Leslie Street附近、位於Huron Heights Drive路上的柏文單位,警員指出,單位內有1名倒斃的女子。案件現已由兇殺組調查。

法醫將會鑑定死者的死因。

警方暫時未有透露死者的個人資料。

現場有消息指出,案發後有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離開現場。

警方稱涉案的男子年約25至30歲,重約170磅,有留鬍子和有金牙。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1866-876-5423,內線7865,與兇殺組聯絡。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一名母親建議實施槍械有償回收項目減少槍械犯罪案件﹐但法律界人士認為此舉行不通。 對於近期賓頓市槍械犯罪案件頻繁...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與Enbridge Gas Distribution Inc.結成伙伴﹐今年稍後將在德士林固體廢物管理中心安裝新設備... 詳情
多市生活開支高昂租金趨升 團體促市府重新定義廉租屋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本周表示,他對於市府就什麼是廉租屋重新做出定義持開放的態度。 他說:「廉租屋的定義取決於你問誰?鑑於多倫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