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跪國歌球員應停薪

[2018.07.22] 發表
特朗普批評美式足球員在播國歌時下跪就不應獲支薪。有邁阿密海豚隊的球員在比賽前奏國歌時下跪。(網上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再次捲入國歌爭議,他上周五在Twitter評論對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球員在賽前奏國歌期間下跪,表示難以置信,認為球員合約應列明要求球員在奏國歌時立正和手放胸口,又指首次違例就要逐離場和不得在該場比賽上陣,再犯則應罰全季停賽和暫停支薪。

最新爭議在上周四浮面,美聯社取得NFL球隊邁阿密海豚的文件,顯示球員若未遵守聯盟新政策——即在奏國歌時立正,將面臨罰款和停賽,選擇下跪的球員,將獲准留在更衣室。

NFL後來稱仍跟球員工會商討新規則,海豚隊東主稱屬暫時性罰則。(今日美國報)

更多國際要聞
Pussy Riot談闖世盃決賽:穿警服輕鬆入場
反俄羅斯總統普京樂隊Pussy Riot 4名成員在本月15日俄羅斯世界盃決賽舉行期間闖入球場示威,其中一名成員受訪講述經過,稱他們穿上警察... 詳情
老布殊醫生街頭被槍殺 單車槍手轟兩槍逃遁
在世最長壽美國前總統老布殊的心臟科醫生,周五(20日)早上不幸在街頭被人槍殺身亡。警方表示,目前未知事件是有針對性,抑或是隨機殺人。 ... 詳情
美國女嬰炸雞店搶閘出生 獲贈一世免費炸雞
美國一名孕婦日前出現陣痛,由丈夫駕車送院期間,孕婦向一間炸雞店借廁所,結果腹中塊肉在店內「搶閘」出世,母女平安。炸雞店向初生女嬰送上一世免費... 詳情
上月出生全球10萬人看分娩短片 英國長頸鹿BB傷重人道珝
英國根德郡野生動物園一頭瀕危品種長頸鹿上月誕下雄性鹿BB,全球累計超過10萬人透過YouTube觀看長頸鹿BB出世過程,可惜長頸鹿BB屢次跌... 詳情
慶祝孕育150周年 361隻金毛尋回犬蘇格蘭聚首
蘇格蘭高地周五(20日)舉行孕育金毛尋回犬品種150周年慶祝大會,361隻金毛尋回犬出席,打破主辦單以往紀錄,場面「墟R」。 蘇格蘭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