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奧斯批奧斯爾指控德足總不當

[2018.08.17] 發表

皇家馬德里球星卻奧斯認為,前德國國家隊中場拍檔奧斯爾本可以更好的方式離開國際賽,並同時批評該名阿仙奴球員在退隊聲明中,指責德國足總及球迷的做法並不恰當。

俄羅斯世界盃前與土耳其總理埃爾多安合照後飽受批評的奧斯爾,在早前的退隊聲明中指自己因擁有土耳其血統而受種族歧視。卻奧斯回應前隊友的決定時,認為對方值得以一個更理想的方式完結國際賽生涯,但批評對方的指控屬無理取鬧:「他應非常清楚在德國足總及國家隊內,絕對不會有種族主義的存在。」

卻奧斯又稱無意效法奧斯爾退隊,會與球隊在兩年後的歐洲國家盃中捲土重來。

更多體育
意大利熱那亞市周二發生高架橋倒塌慘劇,導致多人死傷,意甲賽會昨日宣布森多利亞與熱拿亞兩間熱那亞市球會本周的揭幕戰延期,其餘比賽,包括原來基斯... 詳情
碧咸球會會徽外洩
碧咸所持有的球隊FC邁阿密將於2020年正式加入美職聯(MLS),近日疑似是球隊的會徽(圖,網上圖片)在網上外洩。 這支由前曼聯名將碧... 詳情
坐擁323億美元身家 印尼首富出戰亞運橋牌
橋牌是今屆雅加達亞運新設項目之一,東道主印尼也是這個靜態項目的奪金大熱,隊中其中一位成員,乃78歲該國首富黃輝祥(圖,網上圖片)。 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