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狎女童 導演黃嘉威還押

[2018.08.21] 發表
被告黃嘉威(背向鏡頭者,右圖)被控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罪,昨申請保釋遭拒,還押看管。(劉焌陶攝)

【明報專訊】舞台劇導演及演員黃嘉威涉於5年前起,哄騙13歲少女影裸照及口交,少女男友最近發現二人對話揭發事件。黃嘉威日前被捕,被控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罪,昨被押解至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申請保釋被裁判官拒絕。

報稱為舞台劇導演的被告黃嘉威(37歲),昨應訊時神情略顯頹靡,聆聽兩罪後均回答明白。他被控於2013年7月至2016年7月30日,在荃灣一間賓館向16歲以下的女子X作出猥褻行為。他另被控於同時同地製作兒童色情物品,即拍攝女子X的裸照及口交片段。黃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0月15日,以待警方調查,其間還押懲教看管。但他保留每8天覆核保釋申請的權利,即他將於本月28日覆核保釋申請。

黃嘉威畢業於演藝學院,是戲劇學院學士學位榮譽生,2007年加入亞視成為藝員,曾拍《靈舍不同》、《十六不搭喜趣來》等劇集,現職舞台劇演員、導演及教育工作者,上年曾與藝人馬浚偉合演舞台劇《偶然?徐志摩》,亦曾與男演員謝君豪合演舞台劇《南海十三郎》。

【案件編號︰WKCC3716/18】

更多港聞
天鴿義載  的士司機走上抗爭路  嘆澳門人團結不再  辦悼念冀喚醒記憶
【明報專訊】去年強颱風天鴿襲澳,的士司機阿堅有感政府救災無能,發起義載行動,穿梭災後的街道接送市民。今天大街小巷已回歸平靜,風災痕?漸褪去,... 詳情
水淹店小商戶結業:政府只會派錢了事
【明報專訊】天鴿風災發生將近一年,澳門內港地區不少街道均有舖位長期空置。24歲的魏展希去年二三月與幾名朋友創業,在澳門大街合伙經營一家外賣小... 詳情
不滿被罰停4年退休金 前氣象局長上訴
【明報專訊】澳門地球物理暨氣象局被批評於去年天鴿風災前沒發預警,令市民未及防備,傷亡慘重,時任氣象局長馮瑞權(圖)於風災翌日請辭。澳門政府事... 詳情
【明報專訊】現時本港的法定產假為10周,由僱主承擔全部開支。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昨日稱,政府正研究將產假延長至14周,並研究參考其地國家做法... 詳情
兩年「落18區」目標  8司局長未達一半  新班子上場  律政司長零落區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去年上場後,要求司局長兩年內走18區了解民情。本報早前向特首辦查詢3司13局長上任一年(去年7月至今年6月)落區次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