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羅敏莊醋 陳國邦呻囡囡唔黐爸爸

[2018.08.22] 發表
陳國邦(左起)與羅敏莊夫婦昨日接受麥包的電台節目訪問。(攝影﹕黃梓烜)
陳國邦呻囡囡陳禛(中)黐媽咪多過黐自己。(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國邦(阿邦)和太太羅敏莊昨日接受麥長青(麥包)的電台節目訪問,大談兒女經。羅敏莊在泰國置業,她透露暑假有帶囡囡陳禛到泰國玩了兩星期,她說﹕「我剛從美國回港,囡囡話十分掛念我,令身為父親的陳國邦醋意十足。」阿邦說:「不要緊,無論如何,我都是她的爸爸。其實經常有人講囡囡很黐爸爸,但完全沒這回事,就算囡囡講I Love You都只是安慰我,前世情人只是單向。」

麥包﹕女兒送父親節卡係可憐我

身旁的麥包不停點頭表示同意,他指自己18歲女兒也一樣,麥包說:「送父親節卡的原因是可憐我,怕我沒有相可放上社交平台。她剛考完DSE,將要送她去澳洲讀電影課程,感性上是不捨得,但理性上好想她出去看看這個大世界。就是我不識英文,才被迫困在這堙A所以我想她出去開開眼界。」

羅敏莊稱將來都打算送陳禛到泰國寄宿升學,希望她學習獨立,反而老公陳國邦不捨得。阿邦說:「媽咪不停推開她想她成長,但我想擁抱她但又被推開。」羅敏莊透露囡囡至今仍是跟他們兩公婆一齊睡,因阿邦認為攬得一日得一日,怕囡囡將來不肯被父母攬。

提到好友黃嘉威被控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罪,現時仍被還押。羅敏莊說﹕「好震驚,我未接受到這件事,認識他是合作《偶然》舞台劇,他是非常出色的導演和演員,好難相信這件事。我是女生,事件上會代入受害者和他女友的角度去思考,身為朋友感到痛心。」

記者﹕楊安莉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林珊珊宣布重返幕前﹕壓力大到失眠
【明報專訊】林珊珊昨日在活動上宣布重返幕前,為港台主持一連八集節目《廣播道開咪》,節目早前已錄影,廣邀一眾著名DJ任嘉賓,包括鄭丹瑞、車淑梅... 詳情
曾志偉絕[港姐騷 余詠珊:百分百無封殺佢
【明報專訊】《2018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將於周日(8月26日)舉行,昨日無谷w排20位佳麗穿上運動型泳裝亮相,並互相投選「友誼小姐」,結果由... 詳情
孫耀威孖黎瑞恩做「大滾友」
【明報專訊】孫耀威昨日到電台宣傳將於11月舉行的演唱會,加場門票昨日開賣,他表示反應熱烈,有意再加場,但要視乎場地檔期,否則留待明年再辦。 ... 詳情
林雪拍劇經常爆肚 王宗堯:每次講不同粗口
【明報專訊】王宗堯昨日到電台宣傳網劇《向西聞記之碌架床》,他提到劇中跟Super Girls成員Jessica飾演夫婦,但要面對太太出軌問題... 詳情
ToNick想踩過界拍戲
【明報專訊】樂隊ToNick繼電影主題曲《長相廝守》大熱後,近日再次為甄羉a導演的電影《女皇撞到正》創作主題曲《你好》。他們表示:「跟導演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