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丞開腔報平安﹕可以醒番真係好好彩

[2018.08.22] 發表
余德丞昨晚上載穿背心站在陽光下的照片,他大步檻過,多謝全港市民集氣,令他能夠醒得番。(網上圖片)
余德丞希望快囓X院食餐好同飲珍珠奶茶!(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28歲無邢s晉藝人余德丞本月8日晚參加足球賽時感不適後昏迷,被送往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搶救,情G一度危殆,圈中好友及關心他的人都為他集氣,祝福他。其後余媽媽兩度向傳媒報喜,說余德丞已初步蘇醒,之後再表示已可跟家人傾偈及進食。到本月13日,他轉往心臟科病房觀察。昨日余德丞親自開腔透露身體狀G,說事發時心臟曾停了一段長時間,可以醒番真是好彩。他感謝大家為他集氣,希望快些出院食餐好及飲珍珠奶茶。

余德丞(Dickson)昨日透過無貝x網big big channel報平安,播出一段他的錄音,聽到余德丞的聲線很精神,中氣十足。

余德丞說﹕「Hello,咁多位大家好,我係Dickson余德丞,我真係覺得自己好好彩,非常之感恩,非常之開心,今次可以大步檻過,醒得番再同大家講洁A所以衷心多謝全香港每一位關心、問候、祝福、集氣,令到我能夠醒得番,真係衷心多謝咁多位。其實真係醒番先知道,原來件事都幾嚴重,因為原來昏迷時候,我個心臟都停髐@段幾長時間,所以……能夠起得番身,再同大家傾偈,真係好好彩!」

「心臟停髐@段幾長時間」

余德丞續道﹕「我呢幾日已慢慢康復,精神鬫n多,講炡ㄡM楚驉A當然醫生都建議留院多一段時間,Check清楚身體係咪真係OK先可以出院。最後真係多謝瑪麗醫院上上下下醫護人員悉心照顧,同埋鶱鶬銈禸飺飢痚竣萿芫_蘇的足球隊隊友,仲有屋企人每日薑銕蠽琚A整玵q我食,同TVB上上下下咁多位好同事,以及咁多位傳媒朋友,無鬻A]邊一位都唔得,所以希望快囓X院同大家見面,有咩新消息再通知你],記住,身體健康最重要!」

望快出院飲珍珠奶茶

余德丞到晚上6時許更新社交平台,他在Instagram上載穿背心站在陽光下的照片,並留言道﹕「鰫O段日子,好多謝全香港,你]每一位屪鬗葥搨埢牯皉P支持,希望可以快囓X院食餐好同飲珍珠奶茶!」他又引用偶像陳奕迅的歌曲《今日》其中一句歌詞:「 #抬頭吧黑暗過會是晨曦 #集氣成功 #多謝大家 #hk #hkig #instadaily #yuts。」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范振鋒見Dickson上線﹕終於放心 林作感激黃意雅教唱歌
【明報專訊】創作歌手黃意雅(Cynthia)昨日為新歌《被蹂躪的心》拍攝MV,林作和范振鋒到場支持。問黃意雅會否為林作寫歌?她表示之前已寫了... 詳情
彭浩翔鄒凱光劉翁開棟篤笑 想黃子華「金盆反口」復出
【明報專訊】導演彭浩翔、鄒凱光及劉翁昨日出席「翔飲B灘之潮潮的吹」記者會,宣布10月假灣仔演藝學院舉行兩場棟篤笑。3人表示因黃子華金盆H口... 詳情
40年前被嘲肥胖 葉麗儀嬲爆Keep住操
【明報專訊】葉麗儀由澳洲返港,準備月底的演唱會,她表示剛試完服裝,感到非常滿意。提到她的身材多年不變?葉麗儀說﹕「1978年我的確肥到140... 詳情
10月麥花臣開騷 畢書盡預告唱廣東歌
【明報專訊】台灣韓國混血男歌手畢書盡(Bii)昨日到電台宣傳10月10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演唱會,門票將於本周五公開發售;他表示未曾在麥... 詳情
Camila Cabello奪VMA兩大獎 致敬騷靈歌后變講自己 麥當娜捱轟
【明報專訊】由MTV頻道主辦的VMA頒獎禮,脫離女團Fifth Harmony後作個人發展的21歲女歌手Camila Cabello,擊敗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