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叻湊BB 龔嘉欣渴望生孖胎

[2018.09.16] 發表
孫慧雪(左)與龔嘉欣昨日獲邀在商場行騷。(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龔嘉欣與孫慧雪昨日在商場跟小朋友拖手行Catwalk Show。龔嘉欣讚小朋友記性好,比她更識走位搶鏡,她自覺與小朋友特別投緣,很多時經她手抱BB都會聽話睡覺,曾幫張鰡d女兒餵奶也好熟手,自認可當兼職保母。她自爆恨做媽媽:「想早日生小朋友,但要找到合適對象,最少生兩個。」她還渴望生龍鳳胎或孖胎,說之前有相士批她將來會生孖仔,所以拭目以待。龔嘉欣最近拍新劇《殺手》,有不少動作戲,打至遍體鱗傷,滿佈瘀痕。不過她自言身手好又打得,還練出馬甲線和腹肌。至於劇中拍檔黎耀祥身形亦愈來愈弗,已有4塊腹肌還繼續苦練。

孫慧雪為囝囝與老公爭拗

孫慧雪透露父親和叔叔是孖胎,她都有機會誕孖仔。不過她爆丈夫最擔心:「生孖仔就大鑊!生孖女都慘,因為要雙重擔心,他幻想為女兒身體植入晶片,方便他追蹤。」提到早前她在網上貼文,疑與丈夫爭執?她否認夫妻感情出現問題,純粹一時有感而發,主要因為兒子。他們都好緊張囝囝,由於快要報讀學前班,煩惱用中文還是英文面試,不過最後是她主動向老公道歉,拗完便算。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家中兩貓愛黐傭人 吳卓羲被阿媽笑失敗
【明報專訊】吳卓羲昨日以店長身分出席「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慈善義賣活動,他表示本身很支持領養貓狗,早前還領養了兩隻貓,打算稍後領養多一隻狗... 詳情
未婚夫陸漢洋收買姊妹團 苟芸慧﹕婚禮不用玩新郎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前晚出席名車活動,下月將會下嫁男友陸漢洋,她透露心情緊張,但未婚夫比她更緊張,全程跟實她去工作。問到是否有孕在身... 詳情
力撐馮盈盈 麥明詩諷莊思明膚淺
【明報專訊】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在J2節目《#後生仔傾擸U》不時發表大膽言論,日前她在節目談論到如果港姐嫁有錢人的問題時,爆出「釣金龜」... 詳情
投資開美容中心 羅霖嘆幕前工作唔穩定
【明報專訊】羅霖與朋友夾分投資6位數字開設美容中心昨日正式開幕,獲圈中好友薛家燕、安德尊、謝雪心及張學潤等到賀。羅霖見家燕姐出現即感動得眼濕... 詳情
蘇梅島共度5日4夜 黃心穎讚馬國明有耐性
【明報專訊】黃心穎昨日到旺角出席護膚品牌店開幕禮,剛度假回港的她心情勁靚。心穎提到原定目的地大阪受風災影響,因而臨時改去蘇梅島,好彩也趕及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