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安檢服務改善 三大機場乘客滿意度增

[2018.09.20] 發表
圖為溫哥華國際機場內的人群。(加新社)

【明報專訊】市場調查公司J.D.Power的一份新調查顯示,加拿大3個最大機場的乘客滿意度,在兩年中都有改善。

溫哥華國際機場在滿分1,000的測評中得分781,比上次調查提升5分,該測評查看乘客在機場辦理登機手續,餐飲及零售服務,無障礙程度,航站樓設施和行李認領方面的滿意度。滿地可的杜魯多國際機場(Pierre Elliott Trudeau International Airport)得分774,2016年為760。

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得到761分,兩年前為745分。卡加利機場得分未變,還是756分。

總體上,乘客對北美64間最大機場的滿意度達到創紀錄的761分,比2017年高12分,比2016年高30分。加拿大機場上次評測是在2016年。

評分增加主要受到餐飲及零售服務和安檢滿意度增加促動。

更多加國新聞
刊醜聞名嘴文章惹怒讀者 《紐約書評》編輯離職
【明報專訊】《紐約書評》(New York Review Books)刊發前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名嘴戈邁斯(Jian Ghomeshi)... 詳情
溫哥華公眾設施冠名 華裔建築師粵劇大師上榜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議會前日表決通過為市內15個公眾設施冠以溫市知名人士的名字,當中三個地點獲冠以已故華裔名人的姓名,包括設計華埠千禧門牌坊... 詳情
列治文爆竊匪猖獗 入屋竊案暴增6倍
【明報專訊】大溫列治文皇家騎警表示,警方於9月12日至18日之間共收到29宗入屋爆竊的報案,較去年同期數量激增25宗。當中有盜賊踩點屋主離家... 詳情
多市添兩宗槍擊1死1重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槍聲不斷!由城東響至城西,釀成1死1傷悲劇!最新一宗兇殺案發生在士嘉堡雪柏路夾冰梨路,一名20多歲青年在一個小型商場外遭人... 詳情
疑警車追逐藏禁品車輛 汽車衝入工地翻側 3男女受傷
【明報專訊】安省特別調查組(SIU)昨晨介入調查於登打士西街夾連士登路發生的一宗交通意外,1男2女的青少年在宗汽車翻側案中受傷。 緊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