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巴比登《時代》封面 「足球的未來」

[2018.10.13] 發表

基利安麥巴比於前日友賽末段先令冰島隊球員擺烏龍後再操刀12碼得手,令落後2球的世界盃冠軍法國隊在劣勢下得以逼和2:2,而巧合的是,在昨日出版的國際版《時代雜誌》正是以該名19歲的巴黎聖日耳門前鋒作為封面,並指他是「足球的未來」。

成為《時代雜誌》封面人物的麥巴比受訪時表示,雖然現在的生活是夢寐以求的,但失去的是不能與朋友外出享受美好時光。

他又不吝捐出世盃獎金予患病和傷殘的兒童,並時刻提醒自己需謙虛、尊重和清醒。

更多體育
繼早前於簡奴盃擔任英超傳奇球星聯軍領隊後,前阿仙奴領隊雲格周末將會再度出山,於梅迪薩卡告別賽帶領世界明星隊落場比賽。 梅迪薩卡於上季結... 詳情
小舒密加F3勢封王 將挑戰F1
有其父必有其子,車神之子小舒加將在今個星期贏得F3冠軍,更有望挑戰F1舞台。 19歲的米克舒密加(圖)於F3歐洲賽排榜首,以49分領先... 詳情
前F1世界冠軍、芬蘭車手拉高倫現居瑞士楚格州的巴爾鎮,今年5月他駕車時遇上小意外,撞到一輛泊在路上的私家車,結果被罰款350瑞士法郎(約30... 詳情
亞洲足協昨天宣布,明年的亞洲盃將引入第4個換人名額,即比賽一旦進入加時,參賽雙方都獲得第4個換人名額。 亞洲足協這次引入的新規則是與國... 詳情
湖人119﹕105挫勇士 NBA籃球季前賽,洛杉磯湖人昨天雖然沒有勒邦占士披甲上陣,但憑4名後備球員各取得雙位數得分,合共攻入61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