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殊:勒邦占士令湖人升級

[2018.10.15] 發表
勒邦占士今季加盟湖人,令湖人實力大增。(美聯社)

NBA球星勒邦占士今季由克利夫蘭騎士加盟洛杉磯湖人,曾經效力湖人的著名控衛拿殊認為,「大帝」勒邦占士加盟,會令湖人實力大增。

拿殊接受訪問時大讚勒邦占士加盟對湖人的好處:「我認為這對整個聯盟都是好事,湖人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球會。所以勒邦選擇了湖人,這將會為聯盟帶來更多精彩時刻及提高參與度。湖人將會表現很好,勒邦會令球隊升級,我認為這是令人興奮的時刻。」

雖然湖人有占士加盟,但拿殊認為勇士仍然是今季NBA總冠軍的大熱門:「勇士仍是大熱門,湖人戰績將會改善,因為他們有4名很有質素的年輕球員。但他們只有21歲,我認為應給予時間他們成長,對他們來說,現時爭奪總冠軍仍是言之尚早。」

拿殊續說:「明年他們將會再大一歲,將會為湖人帶來更多精彩時刻。」

NBA新球季明日開鑼,開鑼日安排了兩場賽事,分別是勇士主場對奧克拉何馬雷霆,以及波士頓塞爾特人主場對費城76人。至於湖人首場常規賽事,是周四作客波特蘭拓荒者。

更多體育
佐高域上海賽四度封王
1小時36分鐘,總比分2:0,未被破發一局——塞爾維亞球王佐高域昨日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戰勝克羅地亞小將哥歷,收穫2018上海網球大師賽單打冠... 詳情
直落兩盤挫王薔 耶絲查斯卡揚威香港
香港網球公開賽昨日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網球場落幕,中國選手王薔在女單決賽中以2:6和1:6不敵烏克蘭新星耶絲查斯卡,獲得亞軍。張帥搭檔澳洲選手... 詳情
加西亞天津賽奪冠
天津女子網球公開賽決賽,「法國一姐」加西亞(圖,新華社)直落兩盤戰勝頭號種子的彼絲高娃奪冠。 捷克選手彼絲高娃目前世界排名第6,加西亞... 詳情
中國女排世錦賽六強再挫美國
2018女排世錦賽六強賽昨日開打,在下午首先進行的一場較量中,中國隊3:2戰勝美國隊,為這一階段的比賽開了一個好頭。 在第二階段比賽中... 詳情
武大靖精英聯賽首站加冕三冠王
中國盃短道速滑精英聯賽首站比賽昨日在長春收官,繼前日攬下男子500米和混合2000米接力兩枚金牌後,名將武大靖又在1000米比賽中折桂,加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