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ar Tree股價低殘
巴倫建議「執平貨」

[2018.11.12] 發表

【明報專訊】根據美國財經專業雜誌巴倫(Barron’s)認為,Dollar Tree(圖)的股價目前正像它店中出售的一元貨品一樣,可以大撿便宜。Dollar Tree今年以來股價已跌了18%,與其最大的對手Dollar General相比,股價更是低廉。Barron’s並認為,目前可能已有激進投資者伺機而動。

Barron’s表示,Dollar Tree目前的股價正處於5年來的低點,但有可能反彈。Dollar Tree因收購對手Family Dollar而遭到懲罰,但已經開始對財務不佳的Family Dollar店面進行裝修及品牌重塑。

Barron’s表示,分析師們一直在猜測,激進投資者可能會對Dollar Tree有興趣。Carl Icahn 及 Nelson Peltz都是Family Dollar的股東,在未被Dollar Tree收購前,他們都支持這項交易。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10月曾報道,Icahn正在積累Dollar Tree的股票。

更多經濟要聞
中國停進口美龍蝦
【明報專訊】自1990年代起,巴洛(Mark Barlow)即建立起他的島嶼海鮮公司(Island Seafood),年銷售額5,000萬美... 詳情
系統未如預期運作
【明報專訊】在以無縫採購經驗吸引顧客的競爭中,加拿大沃爾瑪(Walmart Canada)正在增加更多的自助結帳亭並改進它的「掃瞄後離去」(... 詳情
原材料是加拿大主要天然資源項目,價格直接影響加拿大經濟和股市。加拿大原材料股指數在10月出現弱勢,最多下跌了7.6%。原材料股指數以黃銅和黃... 詳情
CN擬耗資5000萬建實驗廠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大的鐵路公司表示,由於輸油管不足,國內石油生產商正愈來愈仰賴鐵路輸運他們生產的原油。 由於輸油管不足,阿省生產的原... 詳情
兩巨頭拋棄成見合作
【明報專訊】亞馬遜(Amazon.com)表示,在假期採購季來臨前,將在網路上銷售更多蘋果(Apple)產品。這兩家科技業對手,已拋卻彼此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