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股炙手可熱 Chipotle表現最佳

[2018.11.24] 發表
分析師指Chipotle是華爾街表現最好的其中一隻股票,Chipotle周五收市股價微升0.03%,收471.42元。

【明報專訊】股市動盪不安之際,快餐股表現卻炙手可熱。過去一個月來,快餐店股如星巴克(Starbucks)、Jack in the Box、Chipotle及麥當勞(McDonald's)等表現都跑贏大市。根據Piper Jaffray首席市場技術員強生(Craig Johnson),在這幾家快餐店中,Chipotle表現最佳。Piper Jaffray追蹤Chipotle的分析師里根(Nicole Miller Regan),是最看好Chipotle股票的其中一人。她上周在備忘錄中指出,餐館股「重新受到青睞」。

強生指Chipotle正從其40周平均線反彈,這是一個欣欣向榮的信號。如果股價能升至500元以上,將可展開另一波的上揚走勢,Chipotle目前股價為471元。

在上述幾家快餐店中,星巴克顯得較弱。強生表示,近期星巴克股票已出現超買,他建議賣出。Chantico Global行政總裁山切茲(Gina Sanchez)表示,快餐店股價上升並不意外,因為在市場動盪的時候,這類股票被視為防禦性的消費必需品。

更多經濟要聞
美油重挫逾7% 7周累跌超過三成
【明報專訊】原油價格周五跌至逾一年的低位,更加劇了連續7周的快速拋售,令原油期貨深陷熊市。 美國西得州中質原油(WTI)周五收市下滑4... 詳情
比特幣低見4119美元
【明報專訊】比特幣周五繼續滑落,在整周跌跌不停情形下,這個世界最大的加密貨幣仍在企圖找到立足點。據CoinDesk,比特幣周五一度跌至4,1... 詳情
加國10月年通脹率升至2.4%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五公布數據顯示,10月份國內年通脹率上升加速,達2.4%,主要是由於較高的汽油及機票價格等暫時性的因素所導致。 ... 詳情
聯合技術230億收購Rockwell Collins
【明報專訊】聯合技術(United Technologies)收購飛機零件製造商Rockwell Collins的交易,周五通過中國反壟斷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