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機踏空拗柴 宣萱睇跌打嗌到拆天

[2018.12.12] 發表
宣萱左腳拗柴又瘀又腫,但仍堅持穿高跟鞋出席活動。(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宣萱昨日出席莎莎品牌活動,為全新唇彩系列宣傳,她左腳踝明顯又瘀又腫,但堅持穿高跟鞋示人,宣萱解釋道:「我兩星期前拗柴,現在已經好好多,我是活生生的例子,教大家不要一邊行路一邊玩手機,我一腳踏空就拗柴,『啪』一聲,我好擔心骨折。」她表示幸好世上還有好人,有一名路過的女士扶她去睇跌打醫師,她說:「之後兩星期不斷工作,不斷走路就繼續腫,好彩沒骨折,現在靠針灸和按摩去瘀,醫師好大力按,我嗌到拆天。」

宣萱表示由於下月開拍電影《尋秦記》,希望可以盡快康復,因她早前去塔斯曼尼亞大吃大喝,肥足10磅,一心打算可以回港做運動減肥,沒想到拗柴,唯有靠節食減磅。

靠節食減磅

宣萱說:「劇本未出,但大約知故事大綱,暫時未知是否需要打戲,不過打戲用手都還可以,怕要狂跑。」她透露今次電影是電視劇集的延續篇,會在貴州拍攝。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無男友相伴過聖誕  蔡思貝自認心頭高
【明報專訊】蔡思貝與張振朗昨日到海洋公園出席聖誕活動。蔡思貝認為聖誕節最好與男友共度,但她現在沒男朋友,笑指因為自己心頭高,又問大家有沒有好... 詳情
田蕊妮笑曹永廉:作孽太深有排捱
【明報專訊】田蕊妮與曹永廉再結劇緣大放笑彈,兩人昨日出席新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暫名)開鏡,阿田直言接拍該劇感覺像被人點,因監製和她說... 詳情
媽咪手術後輕微排斥屬正常  黃芷晴被老竇逼睇《義不容情》
【明報專訊】黃日華女兒黃芷晴早前透露媽咪梁潔華成功換骨髓,有指黃日華近日仍愁眉不展,為太太的病擔心。昨日黃芷晴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指媽咪已於8... 詳情
傳老婆Lorraine懷孕 古巨基無否認:返屋企問佢
【明報專訊】古巨基(基仔)前晚為配合新碟主題,到廟街一間冰室舉行發布會。他平日也愛幫襯茶餐廳,但入行後就外賣居多,最愛雜扒和紅豆冰。不過基仔... 詳情
張美妮宣布「BB來了」
【明報專訊】38歲張美妮跟髮型屋老闆黃偉強(KK Wong)結婚5年,終於宣布「BB來了」,預產期明年6月。張美妮在社交平台分享孕照,老公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