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FA史上最佳陣容 巴塞成大贏家

[2018.12.12] 發表

歐洲足協(UEFA)昨日公布歷來最佳11人陣容,巴塞隆拿有最多球員入選成大贏家。

據歐洲足協公布的名單,贏過3屆歐聯冠軍的前皇家馬德里門將卡斯拿斯,力壓保方、簡尼等人成為最佳門將。

後防方面,分別由拿姆、佩奧爾、碧基及沙治奧拉莫斯奪得。拿姆是整個陣容中唯一於德甲效力的球員,佩奧爾與碧基這對中堅則是巴塞隆拿3奪歐聯的功臣,亦是近年巴塞最穩健的組合。為皇馬4奪歐聯的拉莫斯亦有入選。

3名中場,分別是巴塞的沙維和恩尼斯達,以及利物浦的謝拉特。前鋒由基斯坦奴朗拿度、美斯及亨利所組成。此三人合共贏得10個歐聯冠軍。

更多體育
恐鳥大勝快艇24分  火箭破拓荒者
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大勝洛杉磯快艇24分,重回勝軌。而休斯頓火箭憑夏登攻入29分,加上基斯保羅錄得「三雙」,以111:103打敗來訪的波特蘭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