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偵察機穿越宮古海峽

[2018.12.13] 發表

【明報專訊】日本防嶼椏峖X幕僚監部發布消息,表示中國一架運-9電子情報偵察機(圖)13日穿越宮古海峽向北飛行,日本航空自衛隊戰機緊急起飛監視,最後這架運-9電子情報偵察機則是循原路返航。

日戰機緊急升空監視

據防嶼椏峖X幕僚監部資料顯示,運-9偵察機從東海飛來,進入日本防空識別出後,日本航空自衛隊戰機緊急起飛,與運-9偵察機伴飛監視並拍照。

防嶼椏峖X幕僚監部也公布運-9偵察機的飛行路徑,這架偵察機從浙江省外海上空飛來,穿越宮古海峽上空後沿茖R繩群島和奄美群島靠太平洋側海域一路北上,一直飛到鹿兒島縣喜界島附近空域後,運-9偵察機循原路折返,穿越宮古海峽上空後,返回浙江省外海空域。

更多中國要聞
習李送別鄧小平大秘
前中共領導人鄧小平政治秘書、中央軍事委員會前委員王瑞林上周六在北京離世,享年88歲;其遺體昨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國家主席習近平(圖)、... 詳情
輾殺15人 司機判死
湖南省衡陽市中級法院昨審理一宗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的案件,被告人陽贊雲今年9月12日駕駛路虎越野車,衝入衡東縣?江廣場,追撞在廣場上納涼的人... 詳情
中國首度大規模採購美國黃豆
【明報專訊】貿易商表示,中國昨天至少購買50萬公噸的美國大豆,是美國總統特朗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本月初同意貿易戰暫時休兵後,北京首度大規模... 詳情
中國大力援助非洲 學者警告恐形成「新世界秩序」
【明報專訊】美國國會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下屬的「新興威脅和戰力小組委員會」日前進行聽證會,針對中國在非洲投資可能帶來的後果進行討論,華盛頓智庫史... 詳情
阿里須兩面討好 馬雲:為美中創造價值
【明報專訊】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圖),12日在香港出席一帶一路論壇時談到了美中貿易戰,坦言阿里巴巴作為一家電子貿易公司,只有為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