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旻南續任法定副市長 委3副市長負責市政事務

[2018.12.13] 發表
戴雲樸選區市議員貝魯會專門處理房屋問題,亦被委任為副市長。(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昨日宣布新一屆市議會各項職務的任命,他除繼續委任當谷東(Don Valley East)市議員黃旻南(Denzil Minnan-Wong)任法定副市長外﹐還委任其餘3名資深市議員為副市長﹐專責不同市政事務。

他們分別是來自戴雲樸(Davenport)選區的貝魯(Ana Bailao),她會專門處理房屋問題。士嘉堡中(Scarborough Centre)的湯普森(Michael Thompson)則專注就業議題﹐另外亦會擔任經濟及社區發展委員會主席。

怡陶碧谷中(Etobicoke Centre)的斯蒂芬霍利戴(Stephen Holyday)就主攻市府現代化及管治問題,他亦會主持管治特別委員會。

當谷西(Don Valley West)的羅賓遜(Jaye Robinson)則成為新的公車局主席﹔過去4年一直與莊德利緊密合作的克勞福德(Gary Crawford)除會加入行政委員會外﹐還繼續留守預算委員會主席一職。

佩羅薩(Anthony Perruzza)主力滅貧工作﹔帕斯特納(James Pasternak)則任基建及環境委員會主席﹔安斯利(Paul Ainslie)就會擔任政府及牌照委員會主席。莊德利表示﹐由於新一屆市議會規模縮小﹐他相信每一名市議員都能扮演一個角色﹐並為多市作出貢獻。當任期過半時﹐他將重新檢討上述大部分職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韋比市發生入屋搶劫案﹐杜蘭區警隊正在搜捕嫌犯﹐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杜蘭區警隊表示﹐本月9日晚8時50分警方接到報警電話﹐在...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表示,一名男子在丹佛路夾維多利亞公園路的一個停車場取車時,遭4名少年行劫被刺傷。 警方昨日表示,案件發生在本月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