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討厭的性愛體位

[2018.12.15] 發表

如果你覺得性愛都很舒服跟愉悅,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並不是每個性愛姿勢都是舒服的,有些體位可能會讓你感到背脊發冷,甚至連一點想要愛愛的感覺都沒有。網站《indiatimes》就發現男女都最不喜歡的姿勢竟是「69式」,而且有88%男性都想開發女生後庭啊!

根據文章內容引述一個在線醫生網站就對人們的性偏好進行一項研究,調查了共計1000名來自歐洲和美國的受試者,該研究向這些受試者詢問一系列有關性生活的問題,並發現一些有趣的結果。

研究指出,共有56.8%女性以及42.7%男性投票認為「69式」最不舒服,這個姿勢讓這些受試者認為倍感壓力。

另外,還有一個姿勢也讓受試者很不喜歡,就是「從後面來」!該研究有55%女性承認在愛愛的過程中,這個姿勢實在是很不舒服,然而只有30%男性也一樣感覺到不舒服。

雖然只有30%男性覺得不舒服,但是更有趣的是,這項研究還發現有高達88%男性投票選擇該姿勢為「最喜歡的性愛體位」,而女性只有12%會喜歡。

那女生最喜歡什麼樣的性愛姿勢呢?該研究指出,有66.7%女性最喜歡「傳教士體位」,女上位和側入體位則一同列為第二名。

除了性愛姿勢很重要以外,這個研究也深入探討人們性愛時是否會用「情趣用品」的問題,結果發現共有超過66%的參與者有興趣在性愛中加入情趣用品;另外,大約有58.9%女性和41.1%男性想要和伴侶一起使用性玩具。

更多健康醫事
擁有健康性生活?別從A片學技巧
在亞洲社會要開口談「性事」有些難以啟齒,若缺乏與女伴的溝通,卻轉而從網路上的色情片、A片學習對性的技巧、劇情,反而會造成很多誤解。 男... 詳情
情侶交往一年無套「只出5次」
和男友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但是我們的性事一直有很大的問題,那就是他不射……在一起到現在射的次數大概5次。從一開始他說戴套子沒感覺,到後來他說... 詳情
如果你在護理生病的家人
在現今生活中,普通人感受到心身壓力是很常見的,而當你照顧的親人受疾病所困時,這種壓力會更大,有時會變得難以承受。 許多照顧肝病患者的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