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勵淇公布喜訊:我們結婚了 老公傅浤鳴去年離婚有8歲兒子

[2018.12.18] 發表
周勵淇(左)與傅浤鳴上月在外地低調結婚,Niki報喜分享新婚的喜悅。
周勵淇與傅浤鳴(左)於2014年在內地拍《楨部n結戲緣,之後再發展情緣。(網上圖片)
傅浤鳴(左)與程愫去年結束20年婚姻。(網上圖片)
霍汶希澄清Niki並非奉子成婚。

【明報專訊】39歲周勵淇(Niki)嫁45歲內地男演員傅浤鳴(原名傅程鵬),兩人已於11月在外地低調舉行婚禮,雙方家人一起見證。昨日Niki在社交平台分享新婚的喜悅:「我們結婚了,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Niki的真命天子傅浤鳴是內地軍部演員,兩人於2014年合作拍《臥底》認識,當時他們的身邊各有另一半,Niki有「小鮮肉」男友徐正溪(前名:徐正曦),而傅也有妻有兒,是眾人眼中的好男人,去年才宣布離婚。Niki失驚無神做人妻兼要成為繼母,有8歲的兒子。

娛樂組

周勵淇(Niki)與傅浤鳴結婚修成正果,昨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跟丈夫的合照,留言說:「我們結婚了,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此跟大家一起分享。」經理人霍汶希也發布喜訊:「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周勵淇的疼愛和支持。今日周勵淇向各方好友正式宣布,她已經完婚。她和她的丈夫傅浤鳴在家人的見證下按自己意願進行了簡約的婚禮儀式, 開展了人生新一頁。本公司在此祝願一對新人甜蜜恩愛,白頭到老的同時亦謹代表周勵淇衷心多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周汶錡:全家人見證婚禮

Niki與傅浤鳴拍拖到結婚皆密密實實,家姐周汶錡回應《明報》說:「Niki結婚已是上個月的事,在外地舉行,我們全家人都有一齊見證。我沒有喊,反而媽咪為她上頭時喊,全家人都開心。婚禮詳情留Niki講,我祝福她早生貴子!」蔡卓妍(阿Sa)預早知道Niki結婚獲邀出席婚禮,她笑說:「恭喜佢]!戥佢]開心,最衰我搞錯時間去唔到婚禮,都想親身去恭賀。等我遲蠸迮f佢]食一餐。」

霍汶希:唔係奉子成婚

經理人霍汶希(Mani)昨接受訪問,提到英皇喜事重重,阿嬌日內結婚之餘,Niki亦宣告已婚,她笑說:「其實Niki通知我已有一段時間,她有邀我出席外國婚禮,不過我工作繁忙就沒出席。她在外國舉辦了一個簡單而溫馨的派對,剛剛回港就公布消息,只有雙方家長和親戚出現,好低調。」Mani稱見過新郎,印象中很有禮貌,她指兩人拍戲認識,後來再重逢就拍拖,結婚經過深思熟慮決定的,她說:「唔係奉子成婚,也不會在港補擺喜酒。(她做好心理準備做繼母?)兩人一定想得好清楚,準備好先決定結婚。」她透露送金豬給Niki,不擔心她會婚後休息,反而已安排好2019年的工作大計,預計Niki在阿嬌婚禮當日會現身。

有目睹傅浤鳴出入Niki寓所

傅浤鳴是南京軍區政治部前線文工團的演員,入行20多年,拍過不少作品,包括《與狼共舞》、《狙擊生死芋n和《臥底》等。Niki跟他於2014年合作拍內地劇《楨部n,由於兩人好投契,他對Niki照顧周到而惹傳言,但傅浤鳴有結婚20年的老婆程愫又育有一子,夫妻不時曬恩愛;當時Niki也跟徐正曦熱戀中,故傳聞沒下文。去年3月,傅浤鳴在微博表示要重新出發,於6月宣布跟程愫離婚。同時他跟Niki交往的消息曝光,6月有目睹他在港現身,有Niki相伴,又有指兩人結伴遊德國同返港,他也登堂入室到Niki位於跑馬地的寓所。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曭菮蚖{誕第三胎 為小王子滿月親下廚
【明報專訊】38歲張曭菑W月底傳誕第三子,而這胎的經手人也令人揣測,先後有傳是60多歲的新加坡富豪、江湖猛人及內地富商,但她一直未有回應。昨... 詳情
直播公布已婚給翠如難忘一晚 蕭正楠考慮補辦婚禮
【明報專訊】蕭正楠前晚於無邦{獎禮中從女友黃翠如手上接過「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項,之後驚爆一句「多謝我太太黃翠如」,正式向外宣布已將翠如私有... 詳情
海南島國際電影節 城城稱帝擁抱尊尼狄普
【明報專訊】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前日在海南島三亞舉行,誕生雙影帝,郭富城憑《無雙》奪殊榮,同獲獎是《我不是藥神》的徐錚,影后是《找到... 詳情
向華強70大壽群星拱照 太太陳嵐:要服侍老公到90歲
【明報專訊】電影《賭神》飾演殺手「龍五」的影圈大亨向華強今年70大壽,前晚於酒店舉行盛大生日派對。向來人緣甚廣的壽星,邀請圈中多年好友包括曾... 詳情
爆蔡少芬有暴力傾向 張晉:我真係怕老婆
【明報專訊】張晉、鄭嘉穎、周秀娜及導演袁和平前晚出席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首映禮,大會向袁和平送上楊紫瓊親手寫的字畫。張晉日前公開笑說最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