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1元1瓶啤酒」僅剩一家廠商響應

[2018.12.18]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道格福特兌現競選承諾,提出「1元1瓶啤酒」(buck-a-beer)活動,但有關活動推廣已接近4個月,啤酒商反應冷淡,至今僅餘下一家廠商響應。

道格福特8月底宣布,向願意將每罐或瓶啤酒售價降至1元的酒廠提供獎勵措施,多倫多怡陶碧谷區的Cool Brewery和皮克頓(Picton)鎮的Barley Days Brewery兩家釀酒廠當時響應。

Loblaw亦讓旗下的President's Choice啤酒,在有限時間內參加「1元1瓶啤酒」活動。

據安省酒管局(Liquor Control Board of Ontario,LCBO)表示,Barley Days已經將啤酒加價至每瓶1.65元。截至周一,在LCBO網站上唯一一家仍提供「1元1瓶啤酒」的只剩下Cool Lager。

對於參加活動的釀酒企業,政府提供LCBO店內黃金位置以及店舖雜誌的插頁廣告,希望藉此能吸引更多啤酒商加入,但顯然徒勞無功。

更多要聞一
地鐵士巴丹拿延長線2車站 客流量不足6000遠差平均數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鐵士巴丹拿線延長線工程,投入使用至今已有一年,但其使用率低得令人詫異,其中的兩個車站,是整個多倫多地鐵線最清閒的車站。 ... 詳情
加拿大服務中心增至300間 擴至鄉郊方便國民申領護照
【明報專訊】聯邦家庭、兒童及社會發展部長杜克洛(Jean- Yves Duclos)昨天在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宣布﹐即將到來的聖誕新年假期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