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省警總監遇阻滯 塔夫納重返多市警隊

[2018.12.18] 發表

【明報專訊】獲委任為安省省警總監的塔夫納(Ron Taverner,圖左)突然撤銷其離職,昨晨已重返多倫多警隊出任警司,繼續其統管怡陶碧谷3個分局的指揮官工作。

多倫多警隊發言人格雷(Meaghan Gray)昨天證實,多市警隊警察總長桑德斯前晚批准塔夫納撤銷其離職,塔夫納昨天已返回工作。

塔夫納是於過去的周末,向桑德斯提出撤回辭職申請。

現今仍未清楚塔夫納是否會放棄省府的委任。

塔夫納原定於昨日就職為省警總監,但其獲得委任卻惹來連串爭議。

省府社區安全廳長瓊斯上周六(15日)發出聲明,應塔夫納本人要求,把其履新日期押後,直至安省操守專員完成調查。

塔夫納選擇先返回多市警隊工作,主要是回應外界揣測他獲得委任為省警總監,主要是他多年朋友省長道格福特的關係。塔夫納管理的多倫多警隊轄區,就是福特家族的根據地怡陶碧谷。

更多都會新聞
雍景豪城興最後2幢大廈 最高69層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雍景豪城(City Place)現正施工興建的兩棟分別為59層樓和69層樓高的共管柏文大廈,位於CN電視塔之下,將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