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赴台大演講 突遭學生抗議被迫中斷

[2018.12.19] 發表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受台大政治系學會之邀,18日晚間7點赴台大演講,演講進行大約半小時左右,突然有抗議學生衝進會場,演講被迫中斷。

【明報專訊】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受台大政治系學會之邀,昨(18)日晚間7點赴台大演講,演講進行中,突然有抗議學生衝進會場,不斷呼喊「院長下令,警察打人」的口號,演講因此被迫中斷。

台大政治系系學會幹部透露,在邀請江返回台大演講之前,也與江多次溝通,希望能談談太陽花學運,而在演講前已掌握有抗議學生前來,但沒料到抗議人數聚集速度快且大量,並且無法掌握網路串連狀況,當中許多人來自校外,難以防堵,很遺憾發生這樣的事情。

江宜樺在步出會場後,台大政治系主任張佑宗上台對學生講話,並表示,這場演講本意是單純邀請系友回來演講,邀請江的同時,其實也邀請了現任台中市長林佳龍,原本期望能讓二人進行對談,但林佳龍因個人因素而婉拒,最後才會決定由江宜樺來專題演講,對於演講被迫中斷,活動沒有辦成,非常遺憾。

更多中國新聞
孝子代母送貨連撞3輛法拉利
【明報專訊】20歲林姓男子幫媽媽送貨撞3部法拉利,恐面臨上千萬元賠償,但也撞出了社會愛心,許多民眾紛伸援手,社會局專戶截至昨日下午就收到44... 詳情
【明報專訊】高雄某中學傳出校園性侵案,一名高二男學生在宿舍內陸續對5名學弟性侵,其中一位被害者返家後因行為異常引起家長注意,全案才曝光。校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