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夜行槍手連轟 男子中槍亡女途人傷

[2018.12.20] 發表
圖為昨午多市西北面學校前槍案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皇帝街夾士巴丹拿道附近昨晨發生兇殺案,一名年輕男子中槍不治,還有一名女途人中槍。

兇案發生在昨天零時10分,當時有一群人行在街上,期間有一名疑犯走近,向受害人開槍,受害人身中多槍倒地。督察Darren Alldrit指出,當時有執勤警員正在進行反醉酒駕駛的R.I.D.E計劃,聽到槍響後馬上展開追查,在不遠處發現一男一女中槍,中槍的30多歲男子傷況危殆,由救護車送院急救,最終傷重不治,至於中槍女子傷勢幸無生命危險。疑犯開槍後,乘坐一部藍色萬事得房車離開現場。

警方暫時未公布死者身分,他是多市今年第95宗兇殺案的受害人。

兇案發生後警方封鎖槍案現場一帶調查,到了清晨現場一帶才解封。

小學外槍擊 警方未見受害人

另外,到了昨天下午3時,多倫多西北面一間小學外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中槍,但警方到場後卻找不到傷者。

槍擊案現場是珍街夾芬治路附近的Firgrove Public School小學外面,一名男子中槍,但當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有槍擊案的痕[,但卻未見有傷者。

目擊者稱有汽車駛過校門,車上有人向一名男途人開槍,受害人負傷逃離現場。

31分局探長莫里斯(Mandy Morris)表示,警方在現場發現彈殼,但卻未有找到受害人。

為安全起見,警方一度封鎖附近一帶的學校,但之後這些學校已開放。

更多都會新聞
闖酒舖「高買」涉值20萬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日稱,在市內出現專門在安省酒舖(LCBO)偷酒的匪幫,警方已拘捕其中2人,仍然有10人在逃。 警方稱,自今年8... 詳情
肯盛頓市場開酒吧音樂廳
【明報專訊】多倫多肯盛頓市場(Kensington Market)內將建一座集酒吧音樂表演於一體的能容納600人的娛樂設施﹐當地市民擔心這一... 詳情
柏文遇裸體色魔 21歲女遭性侵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21歲少女白晝下在柏文共用地方遇上一名赤身露體的色魔,受害人遭性侵犯後,色魔穿回衣服逃離現場。 警方稱,本月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