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發布手遊 擴展商業王國

[2018.12.23] 發表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發布以自己命名的手機遊戲(圖,網上圖片),擴展其商業王國。其效力的祖雲達斯亦同樣「吸金」,與「三間牌」傳聞以高價續約至2027年。

C朗在內衣褲、香水,甚至餐飲業都有自家品牌,今次推出手機遊戲「Ronaldo:Soccer Clash」,鞏固他作為網上最具影響力運動員的地位。其東家祖雲達斯則剛與三間牌續約至2027年,傳聞8年合約共值4.08億歐元。

更多體育
杜蘭特準三雙 勇士擒獨行俠
金州勇士昨天憑杜蘭特(圖右)錄的「準三雙」的成績,包括完場前一記三分球,在主場以120﹕116力克達拉斯獨行俠,火箭則憑夏登的「雙雙」成績以... 詳情
楓葉主場5﹕3挫騎兵
多倫多楓葉昨天憑最後一節轟入4球,在主場以5﹕3擊敗紐約騎兵。馬露在首節為楓葉先開紀錄,騎兵在第2節扳平比分。最後一節,兩隊上演入球大戰,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