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假期 街邊泊車可免罰

[2018.12.24] 發表

【明報專訊】在聖誕日(25日)、節禮日(26日)及元旦(1月1日)日﹐多倫多警方屬下的泊車執法部門(Parking Enforcement Unit)將不會在大部分主要街道﹐執行街邊泊車附例。換言之﹐市民可免費將車停在街邊泊車位。

所謂豁免附例執法的﹐是指被列為「繁忙時間通道」(rush-hour routes)﹐以及有指示牌標示著「周一至周五(泊車)規例」(Monday to Friday regulations)﹔的泊車位。若涉及其他地方或違反其他泊車條例﹐如將車停泊在車道的出入口﹐又或將車駛入彌敦菲臘廣場(Nathan Phillips Square)﹐前線人員仍會如常執法。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印尼巽他海峽上周六(22日)晚發生海嘯,巨浪撲向蘇門答臘南部和爪哇島西面岸邊,截至周一中午,造成最少281人死亡,逾千人受傷,5... 詳情
舞台捲走 搖滾騷歡呼聲頓變慘叫
上周六的「火山海嘯」在夜色中突然殺至,路透社引述沿岸居民稱,事發時沒發現有突然退水和地震等以往海嘯常有的先兆。當晚在西爪哇一個海邊音樂會表演... 詳情
2004年發生導致23萬人喪生的南亞海嘯後,在聯合國牽線下,印尼等國合力設立印度洋海嘯預警系統。不過印尼警報系統屢被指未發揮效用,今年9月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